作者KevinGarnett (KG)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电脑白痴请益显卡问题
时间Fri Mar 9 23:42:17 2018
请问一下
今天装了台新电脑,买的显卡是技嘉的gtx1060 mini itx oc 3G
因为萤幕比较老了 只有d-sub接头,所以就买了条d-sub转hdmi的转接线
结果我却找不到显卡上可以插hdmi 的地方,如下图
https://i.imgur.com/EOr85cm.jpg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我是要改买d-sub转dvi 的线,还是要买个新萤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49.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0610140.A.2E7.html
1F:推 p7115: 黑色防尘盖拔掉阿 03/09 23:45
2F:→ p7115: 我学弟跟你发生过一样的蠢事 03/09 23:45
3F:推 fr504: 右上梯形那个才是hdmi头 03/09 23:49
4F:→ KevinGarnett: 哈 我真的是白痴 03/09 23:59
5F:推 difficult46: 笑死 防尘套阿 哈哈 03/10 00:14
6F:→ nrezw: 一片黑 你都不觉得奇怪吗 03/10 00:15
7F:→ Nexus5X: 。。。。。。 03/10 01:07
8F:推 sincere77: 可以转就可了 03/10 01:16
9F:推 ptt0211: 推 笑了 03/10 01:56
10F:推 a0933992625: 楼主认真? 03/10 02:26
11F:推 arrenwu: 这文章发错地方了 该发在Joke板 03/10 03:20
12F:推 harry886901: ..... 03/10 14:49
13F:推 d07880201: 先说你是笨版人对吧 03/10 15:20
14F:→ jiang0921: 没关系我以前自己组装,显卡金手指有防尘盖我没拆也硬 03/10 16:05
15F:→ jiang0921: 要插上去 03/10 16:05
16F:推 sos911go: 开门! 03/10 19:55
17F:推 tony54300: 拿相机拍照也要记得拔盖 03/10 22:26
18F:推 taffy128s: ....................... 03/11 00:03
19F:推 q121074498: 大哥 盖子要拔 03/11 00:34
20F:推 kappa1515: 有笑有推 03/11 03:29
21F:推 s961511: 还以为在joke版 03/12 02:53
22F:推 ATand: 应该要放在笨版,不是Joke版 03/13 08:38
23F:推 APlife: 有笑有推 03/13 09:56
24F:推 s20031248: 很Q啊可以XD 03/13 12:26
25F:推 Rsew: 防尘盖设计者:对不起我思考不周 03/13 13:15
26F:推 nickpooh: 我跑错版? 03/13 15:53
27F:推 hygen: 推有梗 03/15 17:20
28F:推 jack0419: 朝圣 03/16 14:37
29F:推 askagod: 凯文贾奈特,好球! 03/21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