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ppa1515 (哲)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 Afterburner 抓不到显示卡
时间Sun Mar 11 04:59:03 2018
大家好
第一次在PTT发文,有什麽不妥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导。
▁▁▁▁▁▁▁▁▁▁以下正文▁▁▁▁▁▁▁▁▁▁
目前使用的显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最近到网路上看到一些文章
可以用软体软超的方式让GPU的频率可以上升
看到後想说既然厂商都挂OC让我超了
我何不来试试呢?
於是就下载网路上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
MSI Afterburner
下载以後,也照着安装步骤走
但最後开启程式以後
程式抓不到我正在使用的显示卡,如图
http://tinyurl.com/yarloove
是MSI Afterburner版本问题吗?(4.4.2~4.4.0都下载过了)
还请各位帮帮忙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225.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0715547.A.D9B.html
1F:推 ddrdod: Afterburner 4.4.2 Z68+GTX 660 Ti正常使用 03/11 12:41
2F:→ ddrdod: 你的GTX 750 Ti驱动程式有正常安装吗? 03/11 12:42
3F:→ ddrdod: 硬体配置跟GPU-Z截图来一张 03/11 12:43
4F:推 st9240208: 厂商挂OC是指他本身就超过了 03/11 13:21
那出厂以後还可以超吗?感谢回复
6F:→ kappa1515: 然後NB是华硕的H81I-PLUS 03/11 19:57
7F:推 ddrdod: 看GPU-Z截图,显卡驱动安装正常啊,怎麽後燃器抓不到呢? 03/12 01:44
是哦!那怎麽办啊?还是有其他推荐的软体?华硕的tweak有试过不过还要开游戏来试跑有点麻烦,而且刚接触这块,数据也不太会调,MSI好像比较好入门
※ 编辑: kappa1515 (60.244.124.253), 03/12/2018 04:59:05
※ 编辑: kappa1515 (60.244.124.253), 03/12/2018 04: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