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0031248 (Combo)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教一下到底是谁出问题QQ
时间Tue Mar 13 12:52:16 2018
大家好
前阵子因为换了新萤幕的关系
捞了一张二手的技嘉GTX 750
原先用几天很正常都没事
後来某天就出现萤幕变色情形...
https://imgur.com/pfrPuDy
https://imgur.com/HQjqaE2
使用的端子是HDMI.也换成DVI接萤幕试过
当天重开几次之後还是一样蓝
还在保固内隔天就送修技嘉
等了两个礼拜左右收到简讯通知说检测是正常就没帮我维修
回家後测试还是一样
一怒之下就把电脑重灌後就恢复正常了...
想问问看有没有人也遇到这样的问题过
不知道到底是硬体还是系统出状况
顺便附上我的配备供大家参考看看!
CPU : i5-3470
MB : P8h77-5 M Le
硬碟:intel ssd 240g
toshiba 500g
toshiba 1T
VGA : GIGABYTE GV-N750OC-1GI
RAM : adata 8g x2
PSU : be quiet! E6 400W 80plus
萤幕:DELL U2518D
系统:W10专业版 1709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83.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0916738.A.3DF.html
※ 编辑: s20031248 (114.32.83.87), 03/13/2018 13:01:33
1F:推 vivian90369: 驱动程式?03/13 13:03
驱动是找技嘉官网的装现在也有装他的目前没事XD
2F:→ smmoon: 变色系? 以前有碰过某种病毒会变色03/13 16:10
啊!真的假的!
3F:→ electronicyi: 驱动去Nvidia找吧…怎找技嘉?03/13 19:01
更正一下~Nvidia跟技嘉的我都有载...打太快了~
※ 编辑: s20031248 (1.167.28.131), 03/13/2018 19:16:43
※ 编辑: s20031248 (223.139.131.125), 03/13/2018 19: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