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761102 (是点点)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旧电脑内显想加独立显卡
时间Tue Mar 13 14:44:33 2018
CPU: inter core i5 6400
记忆体: 美光 DDR3 1600 8GB
主机板: ASUS H110M-K D3
显示卡:无
显示器:1.Acer G277HL 2.Philips 226V
现在使用的电脑配备如上
需求是多开模拟器玩德州扑克 其他的就上PTT跟看看影片
只靠内显就可以模拟器四开
但想再增加到变成六到八开
觉得应该是补张显示卡跟记忆体就可以达到
预算只有4k 不介意二手的话 是否有合适的显示卡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93.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0923475.A.4CE.html
1F:推 munchlax: RX46003/13 15:11
2F:→ wp761102: 这张好像有分2G跟4G 请问我的需求需要上到4G嘛?03/13 17:18
※ 编辑: wp761102 (114.44.193.239), 03/13/2018 19:43:06
3F:→ wp761102: 突然发觉我主机板是D3 不过应该不影响..... 03/13 19:43
4F:推 vivian90369: 8开或以上拿4G 03/13 21:30
5F:推 a2935373: 多开你也需要再加RAM 03/14 09:59
6F:推 master0101: 你目前PSU是? 03/14 10:34
7F:推 k5648550577: 6400还算新电脑吧… 03/14 20:10
8F:→ kevin1221: 我的3770就古董了XD 03/14 21:32
9F:→ shensnet: i5 6400被说是旧电脑… 03/15 00:56
10F:推 wtmjs: 我2600K铜器 03/15 13:07
11F:推 a2935373: AM2 4400+ 化石 03/15 13:34
12F:→ APlife: 4460不久老古董了哈哈哈 03/15 15:43
13F:→ wp761102: 我也是去年底跟版友购入 想说现在电子产品的周期都很快 03/17 14:44
14F:推 oscar328111: 去年买的还算很新啦 那我的2014买的I5 4440不就古董? 03/17 21:15
15F:推 Alica: 没10年也敢称骨董? 我还有i810(同i740等级表最下位)在用 03/18 18:12
16F:推 a0913: 6400 旧? 03/20 12:10
17F:推 BigHeadDoggy: 推旧 03/22 11:08
18F:推 veda2314: 楼上几位别比了,我i7-960..... 03/23 02:35
19F:推 hanshsu: core2 5300单细胞生物 03/2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