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cas (神火)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没图死当
时间Sun Mar 18 15:36:56 2018
我昨天第一次把 Fortnite 开下去玩,只玩了一场以後,电脑就不对劲了
不只游戏,连一般使用都会出现这类的破图,甚至死当
玩其他需要一些画面的游戏,比如 COD:op3 、战车世界、巫师都会突然死当到毫无反应。
破图情况时好时坏,但确定是从昨天玩了那场 Fortnite 後才开始的,之前没有发生过。
显卡是 asus R9-270 ,二月过保,过保前有送修过一次,原因忘记,好像是破图。
画面如下:
http://i.imgur.com/s14blku.jpg
http://i.imgur.com/6TcUBWs.jpg
请问这是显示卡坏掉了吗?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A.
--
思念,就是从记忆深处传来的熟悉香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47.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1358621.A.650.html
※ 编辑: bulcas (49.217.147.50), 03/18/2018 15:38:17
1F:→ Mankind69: 显卡坏了 03/18 16:36
2F:→ Mankind69: 你可以接看看内显,没问题的话就是显卡的锅了 03/18 16:36
3F:→ bulcas: 我的 CPU 是 i5-6400 好像没有内显..... 03/18 16:44
4F:→ bulcas: 阿 应该说 这状况时有时无....该怎麽抓 03/18 16:49
5F:推 popbitch: 这麽常玩游戏,就趁这次机会换卡吧,原卡当紧急时备用 03/18 16:52
6F:推 greg7575: 显卡坏了 03/18 17:37
7F:→ HGJman: 来这里就是要买新的!啊~错板~ 03/18 17:58
8F:推 jason820514: 显卡坏+1 然後i5 6400有内显喔 03/18 18:04
9F:推 iqafo: 6400有内显,你记错了! 03/18 20:54
10F:→ LyingOtaku: 显存脱焊 03/19 19:40
11F:推 tint: 看起来像是VRAM问题? 线虽然也可能造成 不过不是像这种破图 03/20 10:33
12F:→ bulcas: 决定要买新的了 目前看隔壁版都推 1060 但 3G 跟 6G 差 03/20 20:12
13F:→ bulcas: 很大.......有其他推荐吗 ? 03/20 20:12
14F:→ waterblue85: 如果3G便宜很多 买3G的就行了 03/20 20:27
15F:推 h131785: 看你有没有玩吃 VRAM 跟要求特效全开的游戏,例如 GTA 5 03/21 10:44
16F:→ h131785: 、Batman: Arkham Knight 03/21 10:44
17F:→ waterblue85: 最近可能会有3G卡出清了… 可以等等看 03/21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