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gon0719 (就是要赢)
看板VideoCard
标题Fw: [开箱] 轻开箱 ZOTAC GeForce GTX 1060 3GB
时间Sat Mar 24 16:33:42 2018
※ [本文转录自 PC_Shopping 看板 #1QjWaVo4 ]
作者: dargon0719 (就是要赢) 看板: PC_Shopping
标题: [开箱] 轻开箱 ZOTAC GeForce GTX 1060 3GB
时间: Sat Mar 24 16:15:24 2018
最近想来帮老家的机子升级一下,之前想说能文书处理就好但是都忍不住想玩吃鸡@@
所以有了换张显卡的想法~ 看到版上好像还没有这张的开箱,我应该是头香?!
正文开始
今天早上就送到家了,momo的速度真的还满快的(昨天下午下订)
还以为是我另一个pc家的货到了XD
盒装
https://i.imgur.com/XTUA5om.jpg
打开之後的黑盒意外的有质感!
https://i.imgur.com/bokphoI.jpg
内容物一览(快速手册+安装光碟)
https://i.imgur.com/u9TOvjI.jpg
其他家的卡几乎都只有透明静电袋,不过这个似乎是气泡透明静电袋?(加分!
https://i.imgur.com/ZgPivAA.jpg
显示卡的真身,解开衣服罗
https://i.imgur.com/0ZvUIWJ.jpg
短卡无强化背板
https://i.imgur.com/yxERWaj.jpg
最後是大合照一张XD
https://i.imgur.com/TEzWpCO.jpg
整体上来说我觉得ZOTAC的单风扇卡,质感上要比潮牌得要好一些
不过保固方面略输,台湾地区只有提供四年保QQ
简单测试一下
GPUZ
https://i.imgur.com/yOIVawc.png
新卡第一场就吃鸡,虽然只有3杀XDD
https://i.imgur.com/1hhUCuI.jpg
整体上来说十分顺畅,设定开中,FPS约在60~90之间,平均FPS大约75
希望可以给想买吃鸡用配备的人,在显卡上有个参考~
这次的开箱就到这边,感谢各位的收看!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90.1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_Shopping/M.1521879327.A.C84.html
※ 编辑: dargon0719 (114.40.190.157), 03/24/2018 16:22:06
1F:推 qaz13579 : 推 03/24 16:24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dargon0719 (114.40.190.157), 03/24/2018 16:33:42
2F:推 alrex: 多少钱? 03/24 16:42
3F:→ a8521abcd: 之前版上不是有文章说保固是2+3年 03/24 19:51
4F:推 d90493: 价钱才是关键 03/28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