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5061220 (嘉嘉)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RX460显卡升级请益
时间Sun Mar 25 23:48:37 2018
目前配备
CPU:R5 1600
Ram:8G*2
Power:550w
BBO速球都跟不到想换显卡
最近2手显卡开始降价了
想来升级显卡
目前打算买二手1060 3G
然後再把460卖掉
这样大约加3K左右
有考虑过470 但是470还是太贵
3k内有更好的选择吗
还有一个问题
小弟电脑新手
显卡从AMD跳Nvidia驱动重灌问题
我R5 1600没有独显
要怎麽重灌驱动
第一步应该是删掉AMD驱动
删掉之後萤幕是不是就无法显示了
要怎麽再灌Nvidia驱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50.188.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1992920.A.1F2.html
1F:→ wind0083: 先用DDU清除旧驱动>关机>换N卡再安装N卡驱动03/25 23:52
2F:→ wind0083: 其实你直接换通常也不会有问题,系统会先用内建驱动驱动03/25 23:53
3F:→ wind0083: N卡,再安装N卡驱动就好,除非有问题再用DDU清除。03/25 23:54
喔喔喔 感谢w大
※ 编辑: a05061220 (110.50.188.132), 03/26/2018 00:02:31
4F:→ vivian90369: 删掉驱动後,并不会显示不出画面,而是解析度会变很03/26 00:57
5F:→ vivian90369: 小03/26 00:57
6F:推 powyo: 玩bbo换什麽显卡.. 3k买不到比460好的03/26 11:00
因为之前去网咖GTX980玩BBO挥棒快超多,想卖460+3k去做升级
※ 编辑: a05061220 (110.50.188.132), 03/26/2018 11:13:47
7F:推 powyo: 确定是显卡问题吗..03/26 11:20
8F:→ powyo: bbo是dx9游戏耶 你换显卡也没用03/26 11:21
9F:→ powyo: 感觉应该要换ssd03/26 11:21
10F:推 powyo: 或是驱动重装看看 用ddu清除再装03/26 11:24
11F:推 powyo: 应该要更新驱动试试 AMD之前支援dx9游戏似乎有问题03/26 11:26
12F:→ powyo: 後来有修正了03/26 11:26
喔喔喔 感谢大大提供意见 晚点回去更新看看
※ 编辑: a05061220 (110.50.188.132), 03/26/2018 11:54:02
13F:推 jeff007: 460卖我… 03/27 01:08
14F:推 franchy: 二手GTX970 03/27 12:15
15F:推 popbitch: DDU请在安全模式下执行,清掉後系统会先用内建驱动 03/27 19:57
16F:→ popbitch: 所以不会没画面,解析度太小可以自己调回1080 03/27 19:58
17F:推 ddrdod: 基本观念:显卡没驱动还是会有画面,不然新装机的电脑 03/27 21:53
18F:→ ddrdod: 要如何灌全新的作业系统呢? 03/27 21:54
19F:推 aspirev3: 拿二手1060 3G 保固应该都还有2年 03/30 10:36
20F:→ waterblue85: BBO换显卡跟CPU还是有点用 03/31 11:01
21F:→ waterblue85: 1070Ti+8700应该可以稳300fps 03/31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