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tAttack (与我无关~~)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老卡看1080P影片花屏卡顿有解?
时间Mon Mar 26 22:16:51 2018
如题~
现在为了LOL全开顺打,拿MSI GTS250 512MB Twin Frozr来用,打LOL是比HD530好很多
可是看油管1080P影片,只要有剧烈动作的部分,
影片画面就会lag甚至停格在花屏画面,声音正常继续
大概知道是解码blabla问题,请问有办法用软体解决吗?
或者超频会有解吗?但超频是下下策之一,老卡超上去不怕晶片出事,只怕风扇先GG
还是有办法把PCIE x16 转接成热插拔?
每次打lol才插拔不成立,现在还有PCIE网卡,拆掉又多了几步,很麻烦
要每次插拔不如忍下来看停格影片或戒LOL
btw之前用HD530时,也就播FF王者之剑里面那种超多特效的画面才会微微卡顿
--
作者 ultra120 (原厂打手 !!!) 看板 PC_Shopping
标题 [情报] Intel Core i7-8670神秘现身打破多年命名
时间 Fri Mar 9 13:04:50 2018
1F:推 c52chungyuny: 等,登登登登 Intel inside 03/09 13:26
2F:推 s25g5d4 : 崩,崩崩崩崩 c52 inside03/09 13:2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6.102.1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2073816.A.E66.html
3F:→ a5150219: 关闭浏览器的硬体加速,或换其他浏览器 03/26 22:18
4F:→ LastAttack: 找不到EDGE的开关,我难过QQ 03/26 22:33
5F:推 cas8421: 打lol的时候萤幕插显示卡,平时插内显,选我正解 03/26 22:33
对齁!之前是听说能同时输出,但我直接改插是无法~ 待我爬文
※ 编辑: LastAttack (140.116.102.171), 03/26/2018 22:42:41
6F:→ cas8421: 要在bios里面设定,现在bios都有中文,稍微看一下应该可 03/26 23:05
7F:→ cas8421: 以 03/26 23:05
8F:→ LastAttack: 恩恩刚刚就已经设定好了~等等自己回个文让後人乘凉 03/26 23:06
9F:→ LastAttack: 顺便洗文章(X 03/26 23:06
10F:推 ddrdod: HD530最低阶从G4500到旗舰i7-6700K都有,如果你的CPU够力 03/27 09:37
11F:→ ddrdod: 软解看片也是一个办法 03/27 09:38
12F:→ LastAttack: 6400算了吧~能顺看就好,真的有特效大片受不了再研究 03/27 09:39
13F:→ LastAttack: 现在R5都降到150镁,6400要怎麽活啊OAQ 03/27 09:39
14F:推 ddrdod: Edge输入about:flags可以设定VP9硬解开关 03/27 09:57
15F:推 popbitch: 用chrome或firefox都很好关闭硬体加速,干嘛非要用edge 03/27 20:01
单纯使用上我觉得EDGE大胜欸
空白分页整合MSN新闻
一键收合当前所有分页
速度差不多
吃RAM应该也差不多或更好
外挂挡广告大家也都会了
现在用chrome的理由只有3个
帐户连动便利。但edge好像也可以了,只是我还不熟
看play商店的电影
chrome远端桌面
chrome的优势在於外挂多,可以一个浏览器有很多功能 e.g. 看PTT 网路ATM
但在win10介面下,我把PCMAN、IE的网路ATM捷径 等等钉选在工作列
使用起来跟浏览器的书签有87%像
不过这跟个人使用概念相关啦,我是用win10没多久之後就确定
我要用浏览器的概念来使用win10,工作列、开始栏位、捷径,这些都是我的"书签"
chrome的多功能性对我来说就像屋上架屋,当然选使用体验最好的EDGE阿
16F:推 waterblue85: firefox Quantum跟edge对硬解的支援性都不错 03/28 01:45
17F:→ waterblue85: 是Chrome自己最雷 过那麽久了还没跟上 03/28 01:45
※ 编辑: LastAttack (42.77.14.178), 03/28/2018 1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