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ajacky (你当我锥子?)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EVGA 1070 SC 使用率低
时间Tue Apr 3 20:46:52 2018
小弟配备如下:
CPU:7700K
MB: PRIME-Z270K
GPU:EVGA 1070 SC
RAM:16G
目前小弟在CSGO游戏时,发现在死後观看别人视角时FPS可以很高
但开场游戏时FPS明显很低,最近一次游戏时甚至不到100
我直接重开游戏,才恢复正常
小弟游戏设定,因为习惯问题,全部都调低,解析度1024*768,游戏内省电模式也关
NV面板设定中以及游戏中垂直同步是关闭的,电源相关设定是高效能(WINDOWS内也是
因为印象中半个月或者更早之前玩游戏都没有这种感觉,FPS常驻在300-500
一直到近两三个月越来越觉得怪,最近都只有100-200
玩得当下,看GPU-Z,时脉1594(最基础),是因为我画质都调低
他不需要高执行吗?
後来爬文发现,好像1070跟1080满多人会出现使用率低或时脉低的问题
一直无法解决,目前BIOS跟显示卡驱动都是最新的,还是一样
小弟资质顿悟,不知道版友们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15.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2759616.A.F69.html
1F:→ sincere77: 显卡温度有很高吗? 04/03 20:56
2F:→ sincere77: PSU型号哪颗?不然下载显卡超频工具拉一下Power Limit 04/03 20:59
3F:→ sincere77: 也可以看一下游戏执行时CPU和GPU的占用率有没有吃满 04/03 21:02
4F:→ andyajacky: 53度,power是CM的V650 04/03 21:03
5F:→ sincere77: 不过你说死後FPS会恢复正常所以也可能是游戏方面的问题 04/03 21:05
6F:→ andyajacky: 建议用Afternurner尝试吗? 04/03 21:09
7F:→ jay0811: power limit不用拉高吧,不拉也会有boost啊 04/03 21:26
8F:→ sincere77: 可以先试试看吧 04/03 21:27
9F:→ sincere77: 或是说先DDU再找前面旧的驱动版本来装 04/03 21:29
10F:→ jay0811: 应该是效能过剩了,连boost都没有 04/03 21:29
11F:→ jay0811: 去买刺客教条起源来玩,包你CPU与GPU会拉得不要不要的 04/03 21:32
12F:→ andyajacky: 在游戏中,还是1595时脉 04/03 21:33
13F:→ jay0811: GPU-Z你是看第二页监控的页面吧? 04/03 21:37
15F:推 ayno: 你的意思是感觉他自动节约效能吗 我的rx560玩枫谷也给我跑 04/04 09:37
16F:→ ayno: 308mhz 我的解决方式是把最低效能拉高就可以了 N卡可能要用 04/04 09:37
17F:→ ayno: 第三方程式去固定 04/04 09:37
18F:→ andyajacky: 後来发现游玩pubg游戏时,时脉可以到2000多,这样是代 04/04 11:08
19F:→ andyajacky: 表csgo因为画质调最低,他只要用1595就够处理了吗? 04/04 11:08
20F:推 chou888h: 这问题我之前打LOL也有发生,主要还是效能过剩而已,显 04/10 11:44
21F:→ chou888h: 示卡不用跑满 04/10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