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Love710 (DoraApen)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N+A双卡 如何让特定程式使用特定显卡?
时间Wed Apr 4 16:42:25 2018
大家安安
小弟目前电脑有GTX1070跟RX460
GTX1070有插我自己的电脑萤幕
RX460则有插家里的电视萤幕让我吃饭时看影片用的
有个疑问是我有用wallpaper engine这个程式
因为目前让两个萤幕都使用动态桌布的话,会造成游戏FPS下降
所以想让RX460单独去跑这个程式
减少1070的负担,增加游戏的FPS
但不管怎麽设都没办法
还是说没办法这样设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23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2831351.A.079.html
1F:推 ec2242: 这程式好像只能输出至连接该显卡的萤幕 所以我现在都不开 04/04 22:48
2F:推 LastAttack: 楼上对欸!我之前只用内显,桌布直接变全黑的 04/05 00:32
3F:→ LastAttack: 貌似是内显跑不动?内外显双开则是内显桌面原封不动 04/05 00:32
有个问题是我双显卡各插一个萤幕
插RX460的萤幕开动态桌布後
却是1070在负担运算
????
觉得很莫名其妙QQ
※ 编辑: DsLove710 (218.166.231.84), 04/05/2018 09:56:04
4F:→ kobe8112: 队友Cover一下错了吗? (误 04/05 13:36
5F:→ FuccLife: 是会降多少?...大不了去wallpaper设定 暂停运作 04/0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