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a0706 (紫风)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可以开FM的"真"单槽A卡
时间Sun Apr 8 17:29:59 2018
大概是这样
小弟的电脑本身是有做SLI
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槽可以再插一张轻薄的A卡
可是目前左看右看 都没有真正的单槽卡 导致第七槽会插不了卡
就算是用msi那张460 LP也一样会卡到 虽然档板是单槽但是风扇是1.5槽高度的
不知道还有哪张卡是单槽的 抑或是可以自己改比较薄的风扇?
先感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169.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179802.A.AF8.html
1F:→ Cubelia: Polaris卡就AMD WX系列工作站显卡 04/08 17:43
2F:→ Cubelia: XFX和HIS都有出单槽460和550 04/08 17:45
问题卡在不知道怎麽入手 QAQ
3F:→ Cubelia: 不局限在Polaris那R7 240 LP卡也好买 04/08 17:46
4F:→ labiron: R7 240开1080补不满 04/08 22:17
微星之前那张1G D3真的会补的lag lag
※ 编辑: shana0706 (114.34.169.209), 04/08/2018 22:32:09
5F:推 a2935373: HIS和XFX都有出单槽的RX550 不过台湾没进 04/08 23:55
6F:→ a2935373: XFX RX 550 Core Edition OC 04/08 23:56
7F:→ a2935373: HIS RX 550 GREEN Slim-iCooler OC 04/08 23:56
8F:→ a2935373: 如果你不介意从国外买的话倒是有现成的... 04/08 23:56
9F:推 liliwhite: 去收一张R9 NANO +水冷头就有单槽水冷A卡了? 04/09 00:45
10F:推 qxxrbull: 240应该是1080p HEVC才补不满吧 04/09 01:26
11F:→ qxxrbull: 最渣的A8 7600内显 补1080p AVC都能补满59.x了 不过gpu 04/09 01:27
12F:→ qxxrbull: 使用率都在80几%啦 04/09 01:27
13F:→ qxxrbull: 你看要不要换成E-ATX机壳吧,这样最下面那根pcie可以插 04/09 01:28
14F:→ qxxrbull: 两槽的卡 04/09 01:28
15F:→ sdbb: 其实A8 7600不错,是gcn 1.1了,240只有gcn 1.0 04/09 13:44
16F:推 menchian: 用svp4当作妥协方案不好吗? 04/09 16:22
17F:推 SevenSixMan: Radeon pro +1 04/09 21:39
18F:→ huckebein12: 可惜现在市面上好像没适合的大片散热片,不然RX550改 04/10 00:43
19F:→ huckebein12: 静音版应该很适合,补1080p内也很够 04/10 00:43
20F:推 Ohmy: 推 我也想知道 HIS跟XFX那两片好像国外也不好买 通路不多的 04/10 09:36
21F:→ Ohmy: 样子 找了一下单槽的HIS 只有香港有卖 但是是RX460 04/10 09:36
22F:推 Ohmy: 另外 msi的460或550 LP 应该不只1.5槽了 厚度39mm跟标准双 04/10 09:42
23F:→ Ohmy: 槽卡42mm差不多厚了 04/10 09:42
24F:推 Ohmy: 勉强算比较好买的是蓝宝石的rx550 但是厚度28也算是1.5槽 04/10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