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这个问题从1070开始就有的问题 再国外官方论坛也足足讨论了93页 一直都无法得到改善 有的人说 更新win10就解决 有的说更新bios就解决 而我发现 只要电脑运行一段时间 罢工情形就会发生 重开机 会暂时解决问题 (所以我那些认为*有解决*的可能是因电脑无长时开着 或者是刚好重开机) 才会有变好的假象 但这个问题真的很怪 有的人正常 但不正常的人 就会一直碰到 而这个问题也两年左右还是没解决 然後卡送修 也只多了一张合格贴纸 就原封不动的送回来 https://i.imgur.com/Qz1oCyt.jpg 到底n卡有没有重视这个问题 花大钱结果效能比不上1050(罢工时) 应该有不少1070以上的都有碰到吧 还是有人已经找出问题 所在彻底解决了 闲聊闲聊~ ====== 再附上一张 极度不正常时的画面 https://i.imgur.com/ZGO1zLW.jpg 此时游戏fps 只剩1~2 然後 如果再开gpuz 测试软体 使用率马上飙升99 拿去跑分也正常 在不正常的情形下 游戏一定lag (测了暗黑破坏神3 当个创世神 pubg ) 卡又不是买来跑分的...只有跑分正 常 游戏就要拜天拜地... 原本以为是3770带不动 所幸全换了 目前是 8700k 金士顿ddr4 3000x2(双通道) Z370-h 电供新买的650w 系统w10灌到w7都一样无解 然後送修 *正常* 我想七进七出 应该还是一样 == 原本华硕客服 打来要我二次送修 第二次打来 说工程师说硬体没问题 是晶片问题 要提供新的驱动 解决 第三通 又打来 知道我驱动是最新的 又问我要不要送修 看看工程师有没有办法解决 我就回绝了 硬体没问题 再送浪费彼此时间 n卡驱动不解决 除了到最後叫华硕换卡 (但 也可能又中) 跟本无法解决 附上 N卡官方论坛相关讨论连结 https://goo.gl/nA1Pj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84.2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257322.A.C68.html
1F:推 HGJman: 过热?电压?测过吗?04/09 15:51
温度5x ~6x电压正常
2F:→ NerVGear: 罢工是指什麽? 画面暂停? 1080只有频率超太高会停摆过04/09 16:02
Google 收寻1080 使用率低 就会有一堆资料 简单来说 显卡会使用率拉不上去导致游戏lag ※ 编辑: s6551219 (101.10.84.245), 04/09/2018 16:28:40 ※ 编辑: s6551219 (101.10.84.245), 04/09/2018 16:41:13 ※ 编辑: s6551219 (180.204.144.19), 04/09/2018 18:08:18
3F:推 Hewes: 1060遇到这状况我都登出再登入就解决了。可以试试。04/09 20:24
1060很少有这灾情 登出也是暂时解决 我重开也是会正常一下下...但这情形极为不正常 ※ 编辑: s6551219 (36.233.170.90), 04/09/2018 20:46:18 ※ 编辑: s6551219 (36.233.170.90), 04/09/2018 20:50:50
4F:推 david2735280: GTS450有遇过 用AFTERBURNER可以暂时解决04/09 23:24
无用
5F:推 a0933992625: 电源计画里有个pcie选项,把中度省电关掉,cpu最低5%04/10 05:29
6F:→ a0933992625: 调成100%试试04/10 05:29
这些都有试过了...相信我真的有罢工bug 什麽调2k那些都试过了 有一些人做了更多 调整测试一样无解... 至於电压如果达满载时使用率依旧顶多40~50 ※ 编辑: s6551219 (180.204.144.19), 04/10/2018 08:57:42 ※ 编辑: s6551219 (180.204.144.19), 04/10/2018 09:28:51
7F:→ jay0811: 我的1080显卡超到2100MHz,11.8Gbps,跑GTA V,刺客教条:04/10 19:29
8F:→ jay0811: 起源,尼尔,目前还没有看到楼主的问题 04/10 19:29
这问题真的很玄 有的人会有的人不会 如果是买到卡王 那也就认了 但中奖的人不少 当初要是有先上网查一下就可能直接买1060 6g就好
9F:推 waterblue85: 真的有罢工门啊 而且还是1070 1080限定04/10 20:29
1080ti也有 台湾n卡论坛1070的也好像有类似情形 结果他想直接交火泰坦XP 看看能不 能解决orz =
10F:→ waterblue85: 老话一句:不然你要买AMD吗?04/10 20:30
才a卡跳过来 怎麽可能跳回去 只求他修复 或者有真正解决办法 花大钱还受罪
11F:→ waterblue85: 老实说我真觉得跳槽去Vega56应该还不错啦04/10 20:30
哪来的钱orz
12F:→ waterblue85: 只要价格不要太夸张 AMD驱动现在屌打老黄XP驱动04/10 20:30
13F:→ s6551219: HD7850~跳过来的......只求他快点修复...04/10 21:37
※ 编辑: s6551219 (36.233.170.90), 04/10/2018 21:42:58 ※ 编辑: s6551219 (36.233.170.90), 04/10/2018 21:46:16 ※ 编辑: s6551219 (36.233.170.90), 04/10/2018 21:54:05
14F:推 waterblue85: 把你这张卖了就有钱买Vega56了04/11 05:45
15F:→ waterblue85: 1060没有罢工门事件 1070等级以上就有 NV也没给答案04/11 05:46
16F:→ s6551219: 华硕打来要我送第二次 准备七进七出了吗...04/11 17:36
※ 编辑: s6551219 (101.9.148.86), 04/11/2018 18:01:07 ※ 编辑: s6551219 (101.9.148.86), 04/11/2018 18:24:30
17F:推 waterblue85: 感觉这修不好 因为是普遍性的灾情 只是发生频率问题 04/11 18:41
18F:→ waterblue85: 不过你也可以送看看 看下一张有没有解决 04/11 18:41
拜天拜地还要赌运气 看看近期n卡会不会解决 虽然2年多了...
19F:→ s6551219: 奇怪怎麽没有消费者去抗议 这算瑕疵了吧04/11 18:43
※ 编辑: s6551219 (101.9.148.86), 04/11/2018 18:47:14
20F:→ s6551219: 结果今天华硕客服又打了请我务必再送修orz04/12 11:10
21F:推 a0933992625: 哈哈真的运气问题,我原本I5-6400+1080也罢工,升级04/13 06:33
22F:→ a0933992625: 成8700k就没问题了(同张卡) 04/13 06:33
抗议...我3770换8700k就一样orz 可能我的卡比较娇惯... ※ 编辑: s6551219 (49.217.146.93), 04/14/2018 16:05:05
23F:推 blackfawcett: 1080 显卡罢工+1 吃鸡时 使用率在60%~80%中间跳, 04/15 05:40
24F:→ blackfawcett: 已试过各种方法 看开了... 唉04/15 05:40
你要看设定如果特别调过的设定满144 再我1080ti正常下使用率只需要60~70左右 如果fps没满144使用率又不到99那就真的中奖了 ※ 编辑: s6551219 (101.13.84.226), 04/15/2018 16:12:50
25F:推 zoidsx: 推更新 给元po 拍拍04/17 11:47
26F:推 tony54300: 我家新买8700K+1080ti本来好好的,最近吃鸡不太顺... 04/19 23:20
27F:→ tony54300: 希望不要卡王R 04/19 23:20
最简单判断方法 看使用率 fps上不去 使用率又不到99 就差不多了(节哀) ※ 编辑: s6551219 (36.233.173.237), 04/20/2018 14:52:37
28F:推 JackOlff: 工作管理员>游戏展开>移到最上层 /之前有发生一样的状04/27 02:51
29F:→ JackOlff: 况的解决方法 04/27 02:51
试了一样无效pass ※ 编辑: s6551219 (115.82.148.39), 05/02/2018 18:01:29
30F:推 ht5201: 我BIOS更新驱动删除电脑重灌在灌evga自己的超频软体,记 05/12 18:20
31F:→ ht5201: 忆体换槽,电源接显卡换线…死马当活马医,明显有改善05/12 18:20
我後来又重灌了win10 第二次灌win10 严重罢工情形 几乎没再发生 比起之前win7挂久必出现 在win10 几乎没有 总之相关问题 在第二次安装作业系统 获得改善不过使用率还是没在低fps拉到 99 就是 但还是会持续注意 整体来说 应该是使用率 提高10~30 并非真正改善 以上 ※ 编辑: s6551219 (36.235.62.174), 05/12/2018 18:43: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