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street (wolfstreet)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闲聊]显卡何时会回归正常价格阿
时间Mon Apr 9 17:52:23 2018
前些日子乙太币大跌
能否让挖矿的热度下降呢?
从三月多不限搭机後
不知何时有机会买到回归正常价位的卡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8.103.1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267545.A.810.html
1F:→ arrenwu: 现在这价位不正常吗? 04/09 17:56
2F:推 qq353535qq: 买R9-270还是神卡750ti都很正常啊 04/09 18:04
3F:→ labbat: pchome个人卖场有市价七折以下的全新1080 04/09 19:24
4F:推 sinachao: 二手市场已经慢慢回稳了,新的还有得等 04/09 19:59
5F:推 LastAttack: 现在价格跟去年二月差不多而已 04/09 20:22
6F:→ JoyRex: A卡还是很难,XMR现在超夯 04/09 20:57
7F:推 leviathan415: 只涨不跌 商人机制 04/09 21:10
8F:→ AMDMARSHAL: N卡有开始跌 A卡矿工市场撑着还很久 04/09 21:24
9F:→ vaguecorner: 也在等480降到6000 04/09 23:08
10F:→ boulard: 降价都停在公海 等涨价再进来 04/09 23:09
11F:推 qxxrbull: XMR硬分叉完之後 今天又吸了一堆算力过去 04/09 23:16
12F:→ qxxrbull: 而且XMR可以用2G的卡挖,最糟的情况是连2G卡都被矿工抢 04/09 23:17
13F:→ qxxrbull: 去挖XMR,毕竟硬分叉之後的难度大幅下降很多 04/09 23:17
14F:推 popbitch: 至少要回到去年12月的价格 04/10 10:05
15F:推 as01404190: 请问楼上大大 现在适合入手1060吗 还是再等等呢 04/10 10:23
16F:推 chenyenpo: 可以买了吧 04/10 10:50
17F:推 veda2314: 等下一代出来啊 跌翻 04/10 11:39
18F:→ chenyenpo: n卡下代要等漫长时间吧 04/10 12:42
19F:推 yakitoui: 很犹豫最近要不要上1080ti @@ 04/10 14:47
20F:推 kennistoy: 至少要等回到当初的上市价,现在价差都是厂商多赚的 04/10 18:41
21F:推 a384331: 才降那一点就一堆人抢,真是有够盘的,坚决不买 04/10 20:45
22F:→ a384331: 看看当初1070 1万就可以买到了,现在盘子真够多的 04/10 20:47
23F:推 k102asdf: 现在还有1066是一万买不起的 … 04/10 21:55
24F:→ k102asdf: 1070 一万的世界… 04/10 21:55
25F:→ jay0811: 1070$10000,我记得是烧毁牌吧 04/11 10:11
26F:推 ahinetn123: 只想慢慢等 幸好前年有更新一次显卡 04/11 12:05
27F:推 chenyenpo: 今年就这样了…等明年吧 04/11 12:26
28F:推 tint: 现在这价格还是一堆人在买显卡 看原价屋好几张都卖光了 04/11 14:16
29F:推 chenyenpo: 真的有需要也只能买了,对吧 04/11 14:23
30F:推 tint: 发现原价屋的显卡报价 便宜的那几张有些都又涨一点了 04/11 18:43
31F:推 xavier08: 今年让囤货的先赔赔钱,明年再买 04/11 22:13
32F:→ a384331: 我期待今年的双11 04/11 22:42
33F:→ jay0811: 隔壁版有便宜的1080Ti矿卡啊,但没延长2年的保固,其实 04/12 08:18
34F:→ jay0811: 有需要还是可以考虑。 04/12 08:18
35F:推 aspirev3: 双11应该会清10系列杀一波 04/15 07:38
36F:推 wen456789: 去年1070买15000现在18000超扯 04/15 10:45
37F:推 lightyen: 去年非公1080ti刚出就买了 没想到现在居然还比较贵 04/17 00:25
38F:→ louis791021: 淦他妈的 都过这麽久了 4000元还是只能买到跟270差不 04/17 21:09
39F:→ louis791021: 多的显卡 04/17 21:09
40F:→ SHEMAYDAY: 有FB盘商说大约5月左右,等看看吧~我也在等1050TI不 04/18 00:57
41F:→ SHEMAYDAY: 然那价格太盘子了 04/18 00:57
42F:推 guardyo: 7月左右发布11系列 5、6月是该降价清库存了 04/21 14:22
43F:推 piterpdt: 去年还前年帮我弟组电脑1050 3500,干她妈现在一张5000 04/22 08:49
44F:→ piterpdt: 多,超他妈扯= = 04/22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