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chao ()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可以开FM的"真"单槽A卡
时间Tue Apr 10 09:53:41 2018
借标题问一个问题,我显卡是1060 3g
耳闻fd功能可让24、30fps影片提升到60fps
请问有没有哪张卡推荐,可以用最低的预算玩fd?
谢谢
※ 引述《sdbb (MorsCertaVitalIncerta)》之铭言:
: ※ 引述《shana0706 (紫风)》之铭言:
: : 大概是这样
: : 小弟的电脑本身是有做SLI补
: : 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槽可以再插一张轻薄的A卡
: : 可是目前左看右看 都没有真正的单槽卡 导致第七槽会插不了卡
: : 就算是用msi那张460 LP也一样会卡到 虽然档板是单槽但是风扇是1.5槽高度的
: : 不知道还有哪张卡是单槽的 抑或是可以自己改比较薄的风扇?
: : 先感谢各位了
: 撼讯的 HD7750,单槽,确定可以补帧,
: 补帧效能应该有比R5 240好些(看 gpu-z监测图)
: 但以上两张都是 GCN 1.0,非官方支援支援 FM,
: 本鲁升级成 Win10 1709後,发现R5 240开不了 FM,
: 把卡拿去隔壁板卖给乡民,乡民表示他那边 1709 测可以QQ
: 所以不知道是 driver 版本还是本鲁系统有问题 = =
: 如果愿意用无保的 oem 显卡,虾皮有疑似单槽的 R7 360,
: GCN 1.1(不用偷吃步开FM),一千出头,关键字 R7 360
: 如真的要买,请先确定是单槽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325223.A.428.html
1F:推 huckebein12: 问问高桥启介 04/10 10:12
2F:→ kuc6811: 楼上我笑了 04/10 10:20
3F:推 munchlax: 先装SVP看看 04/10 11:24
4F:推 NerVGear: 是FM 7770吧 04/10 11:25
5F:→ gg068187: 7770 GCN1.0的FM是硬开的 还是找新一点的吧 04/10 12:11
6F:→ tint: 二手R7 360、260、7790之类 晶片是GCN1.1版本 04/10 17:58
7F:→ a384331: SVP 4也可以补,先看看效果喜不喜欢 04/10 20:49
8F:→ a384331: 如果用WIN7的话连intel内显也能补 04/10 20:50
9F:→ a5150219: intel内显补有限定驱动,不过可以用在W10上 04/11 09:10
10F:推 huckebein12: I社内显玩FM效果满糟的...大概是效能太弱吧 04/11 09:44
11F:→ ry3298: I社内显玩FM? svp吧?该不是说i+a那颗吧 04/13 22:40
12F:推 huckebein12: 直接用FM称之算我用词不准确,应该说I社内显挂BFRC 04/15 22:22
13F:推 popbitch: BFRC不是说以後不支援i显了? 04/2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