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yenpo (chenyenpo)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可以开FM的"真"单槽A卡
时间Tue Apr 10 16:13:31 2018
※ 引述《shana0706 (紫风)》之铭言:
: 大概是这样
: 小弟的电脑本身是有做SLI
: 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槽可以再插一张轻薄的A卡
: 可是目前左看右看 都没有真正的单槽卡 导致第七槽会插不了卡
: 就算是用msi那张460 LP也一样会卡到 虽然档板是单槽但是风扇是1.5槽高度的
: 不知道还有哪张卡是单槽的 抑或是可以自己改比较薄的风扇?
: 先感谢各位了
我记得有
找了下
asus也有耶
http://i.imgur.com/RmDtadm.jpg
http://i.imgur.com/dlGQe4L.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2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44.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348013.A.F6A.html
1F:→ chenyenpo: 哈哈哈…看错,是小石头不是大石头 04/10 16:14
4F:→ chenyenpo: 疑小石头好像也是二插槽 04/10 16:18
5F:→ chenyenpo: 那HIS应该是单插槽了 04/10 16:19
6F:→ Cubelia: 那是双槽卡 04/10 20:18
7F:→ chenyenpo: 所以H牌也是双的? 04/10 20:32
9F:→ a2935373: 看照片和官网都血单槽啊 04/10 20:42
10F:→ chenyenpo: 对麻!我没看错,但H牌台湾没有卖 04/10 20:49
11F:推 Ohmy: 石头牌挡板锁孔很明显是双槽啦 H牌不只台湾没卖 国外也不好 04/11 08:49
12F:→ Ohmy: 找 常用的网购通路都没有 04/11 08:49
13F:→ Ohmy: 退一步 1.5槽的蓝宝550就比较容易买 04/11 08:50
14F:→ chenyenpo: H牌这个蛮屌的。如果插4张CF会怎样… 04/11 09:46
15F:→ Nexus5X: 少了四个PCIe接口可以用 很不方便 04/11 09:48
16F:推 shana0706: 感觉只能自己改风扇了QAQ 04/11 16:31
17F:→ sdbb: 换apu啊,就不用多插卡 04/1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