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MENKING (乱世狂刀)
标题Re: [闲聊]显卡何时会回归正常价格阿
时间Sun Apr 15 19:27:21 2018
建议去二手市场买 GTX750,目前一片一千元台币左右而己
四、五年前的许多单机游戏,用GTX 750等级就能轻松玩
不然就去网路上找以前的电影、戏剧,你会发现一堆根本看不完...
除非真的想玩巫师三这类单机大作,不然像绝原求生这种外挂一堆,没必要被厂商当羊宰
GTX 750买二手的,然後等1070、1080价格崩跌(新世代显卡推出後)再升级就好
1060等级的都是垃圾,刚好卡在不上不下
会花钱买到这等级的,大部份都是想玩单机大作,但明显扛不住新的单机大作全开的需求
所以很多人都推荐,二手随便买一块,然後直上1070的原因就是如此
--
所谓历史,并不是在过去就完全结束了,它将种下日後的种子,终有一天开花结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32.1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791643.A.D5D.html
1F:嘘 munchlax: 滚 04/15 20:13
2F:嘘 biggood20708: Hi 04/15 20:36
大人好大的官威阿(笑) 乡民都去买GTX 750喔,二手的网路一大堆
那数量多到,搞不好是厂商库存一大堆...
※ 编辑: KINMENKING (1.174.32.118), 04/15/2018 21:24:02
3F:嘘 ddrdod: 看到此ID,先嘘文就对啦 04/15 22:09
4F:嘘 gg068187: 怎麽是750呢 当然是冷气神卡750ti呀 04/15 22:11
5F:→ kai3368: 到处都可以看的到金门王耶 04/15 22:38
6F:嘘 chenyenpo: 你慢慢等 04/15 23:51
7F:嘘 manda54671: 你没到电虾讨嘘吗 04/16 01:00
8F:嘘 RC8377: 等都可以等 04/16 04:12
9F:嘘 sincere77: 滚啦不要刷存在感 04/16 07:33
10F:嘘 NoneWolf: (笑) 04/16 09:41
11F:推 ppon: 我觉得讲得满中肯的阿 为什麽嘘成这样? 有内幕吗? 04/16 12:29
12F:→ NerVGear: 1060等级是垃圾??? 04/16 17:19
13F:→ tennyleaz: 算中肯吧,用旧U的内显又不好 04/16 18:19
14F:嘘 ChaiBB: 认真? 04/3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