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ear (理细欠林杯嘎理撤腻!)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 RX560 AREO 4G 时脉降不下来?
时间Tue Apr 17 11:06:40 2018
今天突然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
这张卡装目前 18.3.4 驱动
用wattman 看 平常时脉在 2XX
如果开硬碟里影片 硬解 会跳成最大时脉
关闭时也会理所当然的降回 2XX
但是只要是开 浏览器(FF,Chrome,EDGE) 的 水管 影片
only 水管页面 任何一支影片,FB 其他的都不会这样下面状况
不过 如果像是 内崁在其他论坛的水管影片 就又会正常
跳最大 後 关闭影片或是浏览器 他就一直维持最大降不下来了
最後只有到 radeon settings > 全域图形 > 重设 > 图形设定
等他重开,这样时脉才会降下来
加上我的radeon settings 里面没有节能省电这个选项.......正常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66.2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934403.A.0CE.html
※ 编辑: gbear (218.164.166.219), 04/17/2018 11:16:21
1F:→ JoyRex: 正常,AMD的UDV机制就是笨笨的 04/17 13:29
2F:→ gbear: 好任性的感觉‥‥‥‥ 04/17 13:37
3F:推 enixdqm3: 那风扇声也一样会变大声吗? 我的是风扇不能设成停转 04/20 10:06
4F:→ gbear: 风扇倒是不会,一样安静 04/20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