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ess (小水母)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1060 3G 铠甲虎VS雪原豹
时间Tue Apr 17 15:46:42 2018
借这标题问一下
大家都推EVGA SC,如果是非SC版呢?会推吗?
我有稍微查一下,原价屋显卡评比EVGA 非SC版好像是所有1060 3G最低分耶
EVGA 非SC VS 铠甲虎 这两张大家会怎麽选
※ 引述《sinachao ()》之铭言:
: 我的预算只够买1060 3G
: 目前是想买双风扇,请问铠甲虎跟雪原豹
: 价格如果差不多的话
: 这两张选哪一张比较好?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220.1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951205.A.5D2.html
1F:推 vivian90369: 选EVGA就是选它的保固,跑分不重要,因为差距很小 04/17 16:07
2F:推 b436412: 跑分再怎麽高还是1060 同等级选保固好的就是了 04/17 16:43
3F:→ Dcpp2015: 跑分这只是时脉设定高低而已,可以自己超 04/17 22:23
4F:→ Dcpp2015: 而且以双风扇的来说,这两张散热器也都不好 04/17 22:24
5F:推 chenyenpo: evga的3g二款都是单风扇的,其中sc是超频版而且是铜导 04/17 22:30
6F:→ chenyenpo: 管,散热更好,要注意1060就算是单风扇也有不错的散热 04/17 22:30
7F:→ chenyenpo: ,跑分几乎无差,最重要是他有五年保,还有3个月内可加 04/17 22:30
8F:→ chenyenpo: 价升级到1070或1080,所以evga的1060sc是最有cp值。这 04/17 22:30
9F:→ chenyenpo: 样你了解了吗? 04/17 22:30
10F:→ chenyenpo: 再说微星,以1060来说,Aero的单风扇跟铠甲虎比,它最 04/17 22:33
11F:→ chenyenpo: 有cp原因是在散热跟超频还不错下,价格保有便宜的优势 04/17 22:34
12F:→ chenyenpo: ,而且Aero的记忆体万一是三星的,可超频更凶,你懂了 04/17 22:34
13F:→ chenyenpo: 吗? 04/17 22:34
14F:推 xiemark: 还有EVGA可以一年内付费昇级 04/18 09:39
15F:→ jasn4560: 没一年那麽久吧.... 04/18 12:17
16F:推 netburst: 买最便宜就好 04/18 19:57
17F:→ agag5123: 非sc是买厂商的保固和散热~ 04/2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