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GHERKV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撼讯R9-270 GPU不会稳定在最高频率?
时间Wed Apr 18 16:51:20 2018
大家好
最近收了个二手的撼讯R9-270 [AXR9 270 2GBD5-MDH] 来跑游戏
应该是那时尾盘价$2990元的那一批
看之前的文章是超不上去的公版R9-270X那种,双6PIN
https://imgur.com/1sJOi1k
艺人店跟高价屋的评测上写核心时脉为925MHz
我的GPU-Z上面也显示是925MHz
https://imgur.com/GFNDk47
不过装上机後跑游戏----->虹彩六号:围攻
用AMD自家的软体来看使用情形
发现他的GPU时脉常常都在900~925MHz跳动
大多为900MHz并没有常驻跑最高频率925MHz,而使GPU使用率冲高
https://imgur.com/VosT3Tn
但当我把软体下面的power control调高至+20後
跑925MHz时间明显变多了,只会偶尔跳回900MHz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还有我如果不超频只调power control会不会有甚麽後遗症?
谢谢
CPU:i5-4460
MB:MSI B85M-E45
RAM:2条DDR3-1600
VGA:撼讯AXR9 270 2GBD5-MDH
固态硬碟x1
传统硬碟x3
POWER:Antec TP-450C [450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170.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4041486.A.C9C.html
※ 编辑: POGHERKV (61.224.170.67), 04/18/2018 17:16:21
1F:推 Nexus5X: 正常 我那张也是 04/18 17:40
2F:→ Nexus5X: 925是boost, base 900 04/18 17:40
3F:→ Nexus5X: 改BIOS可以维持925+ 04/18 17:40
4F:推 waterblue85: 正常 power limit拉满就对了 04/18 19:33
5F:→ waterblue85: 预设的tdp太低了 04/18 19:33
6F:推 joe4798: 正常 想要的话也可以改bios拉些时脉上去 04/18 21:20
7F:→ AMDMARSHAL: PSU够的话拉上去吧 这张体质不错 04/18 23:38
8F:→ POGHERKV: 感谢各位解惑~ 04/19 12:38
9F:推 chenyenpo: 这里也补充下,A卡基本都会拉到25-50%拉到满,560或580 04/19 14:13
10F:→ chenyenpo: 这些也不例外 04/19 14:13
11F:→ POGHERKV: 原来如此 感谢 04/19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