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ble (我想飞)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这样是坏了吗?
时间Sun Apr 22 22:51:34 2018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目前电脑用的显卡是有点年纪的Galaxy GTX 460
昨天用都还好好的
今天开机的时候就都没萤幕了
我有接双萤幕 两个都是黑的
所以排除掉接孔接触不良这件事情
而且我也都重新插过了
透过音响可以确定有开进windows
因为有出现登入的音乐
把显卡拆下来把灰尘跟金手指清过後再插回去
还是一样情况
请问这样是真的挂掉没救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217.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4408697.A.980.html
1F:推 wagwag: 还是需要交叉测试 先看显卡外观有没爆电容之类 没的话把 04/23 01:20
2F:→ wagwag: 显卡插到pcie_2试看看 有别张卡的话也拿来接看看有没画面 04/23 01:21
3F:→ wagwag: 另外就是萤幕电源插头也拔起重插试看看 04/23 01:22
4F:→ wagwag: 还是没画面大概就是挂了 04/23 01:22
5F:推 shiiiiit: 我有遇过主机板插槽坏掉 换另一个就正常了 04/23 21:54
6F:→ mooble: 噗噗 没有其他显卡可以交叉测试,也没有第二个pcie槽XD 04/24 20:39
7F:→ mooble: 还是感谢两位大大,我倒是没想过pcie槽会坏,我再想办法试 04/24 20:39
8F:→ mooble: 试 04/24 20:39
9F:→ u23cs: 借萤幕来试试 搞不好是萤幕挂了 04/30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