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x0000 (铃兰)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nvidia的4k无法设定成RGB输出
时间Mon Apr 23 08:46:01 2018
显卡版的各位好:
因刚购入Panasonic的fx600w 4k电视,想请教两个问题
1.
nvidia的驱动面板为何不能调整成rgb输出,而只有Ycbcr 4:2:0呢?
https://imgur.com/a/vzUJHgG
2.因为我的线材是接hdmi2.0,但我不清楚电脑实际连接的规格是多少?
目前4k60fps的部分是显示ok的,但是不会像PS4在主机资讯那都会显示当下的连接规格
(ex:Hdmi2.0 , HDCP 2.2 ....etc )
目前使用的作业系统是win7 显示卡是gtx960
想请各位不吝指点了,谢谢!
--
1F:嘘 Sulachannel: 驴枝虐你千百遍 你待驴枝如初恋11/13 23:58
2F:→ Sulachannel: 用没半年就连点 整天送修不会倦11/13 23:58
3F:→ Sulachannel: 板友又没欠你钱 爱买就别上板念11/13 23:59
4F:→ Sulachannel: 千篇送修在眼前 笑你活该不听劝11/13 23:5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224.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4444366.A.CA6.html
5F:推 Bencrie: 4k60 420 是 HDMI 1.4,电视或 OS 的问题吧 04/23 09:37
6F:→ ksng1092: 没有HDMI 2.0线材,应该说HDMI 2.0在线材规格方面并没有 04/23 22:43
7F:→ ksng1092: 新制定什麽东西 04/23 22:43
8F:→ a5150219: 960是HDMI 1.4输出的。 04/24 06:51
找到原因了!去查了一下这电视的上一个型号ex600w发现只有HDMI 1、2有支援RGB 4:4:4
我是插在HDMI3号孔上,只有支援到YUV420
把HDMI换个孔接就解决了
不过很玄的是,说明书上完全没提到这东东;而且这型号(fx600)是这个月才刚出的改款。
我是听说sony的x7000e也有类似的情况,似乎电视规格不会全部的孔都支援HDMI2.0
※ 编辑: wax0000 (223.141.224.128), 04/24/2018 08:22:33
※ 编辑: wax0000 (223.141.224.128), 04/24/2018 08:24:23
9F:→ a5150219: 我记错了,960是hdmi2.0才对 04/2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