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blizzard (What Have I Don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有关1070Ti的一些超频问题
时间Thu Apr 26 14:13:26 2018
小弟 超频新手 如果问题太蠢还望大大们包含~
我的配备: CPU:Intel Core i7-8700
GPU:MSI GeForce GTX 1070 Ti GAMING 8G
使用超频软体: MSI Afterburner
烧机软体: FurMark
监控软体: GPU-Z
问题如下:
1.
如图,1070ti 我让GPU时脉超了100MHz,然後跑FurMark
https://i.imgur.com/b616amK.jpg
让base是1707MHz , boost是1783MHz
但我看了GPU-Z,烤机当下的核心时脉竟然是1923.5MHz
如图:
https://i.imgur.com/pdVq5fu.jpg
是因为这张卡是厂商已经先超好了吗?还是我解读有误?
2.另外就是我待机的时候 GPU记忆体时脉为什麽跟
MSI Afterburner显示的不一样?差了2倍(图的黄框部分)
https://i.imgur.com/gV3uUAy.png
是要以GPU-Z为准吗?
谢谢大大们的回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216.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4723209.A.C2B.html
1F:推 st9240208: 1.N家的技术,跑的上去就会自己再小超 04/26 14:25
所以1923.5就是我这张卡的极限了吗?
2F:→ st9240208: 2.空载的时候当然不会全开啊 04/26 14:25
3F:→ st9240208: 喔喔看错,数字要*2 04/26 14:25
所以是以GPU-Z为准吗?想说怎麽跟MSI显示的差2倍
4F:→ st9240208: 另外你Vram频率不一起超吗? 04/26 14:30
也会超 虽然怕怕的 想说先把疑问解决一下XD
5F:推 st9240208: 我也刚入手一张1070Ti 04/26 15:24
6F:→ st9240208: 核心超200(游戏中可以到2025~2050) 04/26 15:24
7F:→ st9240208: VRAM超750烧甜甜圈没问题 04/26 15:24
8F:→ st9240208: 不过後来跑3DMARK就崩了 04/26 15:24
9F:→ st9240208: 後来超650 04/26 15:24
10F:→ st9240208: 至於Vram数据产品标的会是*2的 04/26 15:26
11F:→ st9240208: 超频时跟afterburner OSD都是没有*2的 04/26 15:26
喔喔 好的 谢谢大大的回答和数据的分享
所以Vram实际情况应该还是看GPU-Z吧?!
12F:推 st9240208: 应该是这麽说的 04/26 16:11
好的 谢谢大大的回答
来超频看看 话说2倍的原因我好像找到了 以防有人也有相同问题
详见: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332074134.A.955.html
※ 编辑: freeblizzard (1.165.216.50), 04/26/2018 2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