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coolder (酷酷德)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GALAX 1050TI 4G 值得买吗?
时间Tue May 1 14:30:41 2018
板上大大安安
最近小弟要换显示卡惹
虽然大家都说选1050TI不如选1050就好
但是今天刚好看到这张GALAX GTX 1050 Ti 4GB
5000有找耶~~~
如此相比之下价钱好像跟1050差不多而且又是4GB
不知道这张能不能买
请大神开示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1.74.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156243.A.7CC.html
1F:推 vivian90369: 有3690的1050可以选择 05/01 14:42
2F:→ vivian90369: EVGA的3790 05/01 14:43
3F:推 chenyenpo: 近4000的1050,要不就找二手6000的1060/3g 05/01 14:44
4F:推 waterblue85: 现在六千多有1060 3g吧 屌打1050ti 05/01 16:22
5F:推 chenyenpo: 钱不够的话就分阶段,先买1050称着,有钱就卖掉改买evg 05/01 17:18
6F:→ chenyenpo: a1060-3g,90天内加价升级到1060-6g,之後存钱换掉1066 05/01 17:18
7F:→ chenyenpo: 改买1070 05/01 17:18
8F:推 keepblue: 请问3790的evga哪买? 05/01 17:35
9F:推 veda2314: 烧毁牌拼的是人品 05/01 17:45
10F:推 rickey1270: 至少上1059吧 05/01 17:46
11F:推 asiakid: 现在1060 3G至少7K吧 以前6K出头就有 05/01 19:00
12F:→ asiakid: 看你玩什麽吧 3A大作或吃鸡1060 3G以上会比较好 05/01 19:01
13F:→ asiakid: 不是的话1050ti 1050感觉没差多少 05/01 19:02
14F:→ chenyenpo: 我4月有买到技嘉1050的3999元 05/01 23:48
15F:→ chenyenpo: 全新带发票的哦 05/01 23:48
16F:推 ducamao: 现在去哪买3k多的1050呀qqq 05/03 10:04
17F:推 mtm: 三千多的1050哪买阿... 05/03 11:17
18F:→ Dcpp2015: 自动买现在有微星的1050+WD 绿标120G 5087,算起来就差 05/04 13:54
19F:→ Dcpp2015: 不多显卡三千多 05/04 13:54
20F:→ Dcpp2015: 但是那颗绿标120G效能是真的很烂,正常是不会有人想买-. 05/04 13:55
21F:→ Dcpp2015: - 05/04 13:55
22F:推 jasonkey123: 1050ti 如果4千多还可以接受啦,毕竟ram多2g 05/07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