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249028 (Back)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MD RX570 关闭自动超频
时间Thu May 3 19:07:37 2018
如题,最近换AMD rx570 4g的显卡来跑GW2,
发现游戏内不管怎麽调,FPS都比旧卡还低,
後来查了以前讨论的文章发现,这款游戏不支援
动态超频,刚好这张卡预设是会动态超频。
看了AMD Radeon setting里面找不到可以切换的方法,
不知有无高人知道如何关闭显卡自动超频?
或是对这种情况有解的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16.2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345660.A.B0C.html
1F:推 pipi5867: 先把power limit +50% 05/03 22:14
2F:→ splong: 资讯不足无法判断 另外现在的显卡都会自动降频 05/04 09:50
3F:→ splong: 没听过gw2不支援这种事 你说的旧文在哪里? 05/04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