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soull (ensoul)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 笔电中 内显独显哪个比较好
时间Fri May 4 01:08:18 2018
小弟的内显是 intel HD graphics 620
而独显是 Nvidia 的 940mx
我有用过DXVA CHECKER 看过 可是只有620的有内容 940mx 内容是空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5.162.1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367301.A.54E.html
1F:推 vivian90369: 940较好 05/04 01:14
2F:推 l0l1c0n: 940mx i内显就是谁都能压着打 05/04 01:15
可是我用potplayer 播4k 60p影片时 用内显 跑得很顺 用独显卡的要死
※ 编辑: ensoull (61.65.162.195), 05/04/2018 01:26:41
※ 编辑: ensoull (61.65.162.195), 05/04/2018 01:27:13
3F:推 a2935373: 硬解能力HD620比较强 940MX核心是GM108连HEVC硬解4K 05/04 02:40
4F:→ a2935373: 没有完全 所以你看影片要指定用i内显是没有错的 05/04 02:41
了解! 刚刚也是查到GM108核心 完全没有硬解/那至於玩游戏的话 就指定 940mx ?
我不太了解硬解对於 看影片跟玩游戏有没有差别
※ 编辑: ensoull (61.65.162.195), 05/04/2018 02:49:16
5F:推 ddrdod: 硬解跟游戏效能是两回事,GT1030硬解格式完备 05/04 10:59
6F:推 ddrdod: 但游戏效能还输GTX750 05/04 11:03
了解! 感谢解答 ! 至於现在各浏览器 (edge, chrome, firefox或其他) 这些浏览器
哪个支援硬解的效率比较好呢_?
※ 编辑: ensoull (61.65.162.195), 05/04/2018 15:19:34
7F:推 ddrdod: 如果是YouTube 4K VP9格式影片,Edge>Firefox 57>Chrome 05/04 19:10
8F:→ saimeitetsu: hd620 完整支援 hevc 10bit 05/05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