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e1128 (Wad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更新WIN10後 有时候解析度会跑掉
时间Sat May 5 13:10:27 2018
我的显卡是华硕 ROG 1080ti
最近win10更新後
休眠打开 解析度就整个跑掉
锁定再680 X 480
因为我两台萤幕都是走DisplayPort
更新驱动程式後也没有用
一定要把DisplayPort的线拔起来重新插 解析度才会回来
显卡的驱动已经更新了
还是一样会发生
想问一下 这到底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还是WIN10的问题~?
应该不是DisplayPort线的问题 因为我是输出双萤幕 每次出现问题都是两台萤幕一起
感谢大家
--
我的部落格
http://wadegogogo.blogspot.tw/
http://crazystock2004.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1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497031.A.76D.html
1F:推 a2935373: 看起来是休眠後你显卡完全无法侦测到萤幕的问题 05/05 15:57
2F:→ a2935373: DP是用串接的? 05/05 15:57
3F:→ wale1128: 不是串接呀 我显卡有两个dp口 05/05 20:39
4F:→ wale1128: 一个口插一台萤幕呀 05/05 20:40
5F:→ wale1128: 两台萤幕也是同型号 05/05 20:40
6F:→ wale1128: 不是休眠问题 因为我重开机也一样 05/05 20:40
7F:→ a2935373: 重开电脑还是萤幕? 640*480的状态你看是不是没显示萤幕 05/05 21:48
8F:→ a2935373: 型号什麽的就知道是不是我说那样了吧 05/05 21:48
9F:→ wale1128: 重开机是680 X 480 一定要把线重新拔插才可以 05/05 22:49
10F:→ a2935373: 就电脑没抓到萤幕啊 不信你点控制面板是不是没萤幕型号 05/05 23:49
11F:→ a2935373: 如果萤幕有Deep Sleep 这DP老症头了 05/05 23:52
12F:→ a2935373: 关掉Deep Sleep 漏打字 05/05 23:52
13F:→ wale1128: 我萤幕是dell 2412m 但是之前都没有这问题耶 05/06 02:14
14F:→ a2935373: 之前单萤幕吗? 05/06 16:20
15F:→ wale1128: 我一直都是插双萤幕 就是更新後才出现这问题 05/07 00:22
16F:推 a2935373: NV DP这问题蛮久了 一直有人遇到 不是每个萤幕都会 05/07 14:41
17F:→ wale1128: 我有两台萤幕 一样型号 05/07 22:33
18F:→ wale1128: 有时右边 有时左边 有时两边一起 满可恶的Z 05/07 22:34
19F:推 a2935373: 不然你不要用DP试试 05/07 23:12
20F:→ AKNorick: 系统更新之後才出现?该不会又是WIN10的问题 05/09 22:14
21F:→ Nappa: 前几天第一次换AMD的卡也发生 接DP 只要萤幕关闭电源再重开 05/10 21:58
22F:→ Nappa: 解析度就会跑到1024x768 调不回来 要电脑重开机 05/10 21:59
23F:推 bigpig1216: 试着换条线或者换不同的输入介面看看然後先用单萤幕 05/1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