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dren544 (夏夕夏景)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GTX1050 LOL会战时lag
时间Sat May 5 19:05:01 2018
https://i.imgur.com/Eq8jGjy.jpg
不知道发在这边行不行,不确定是不是显卡问题
先附上电脑资讯,前几个礼拜换了显卡後,DDU後再灌官方最新版本驱动,以为终於可以
全开顺跑LOL了QQ
殊不知不管我开中或中高以上,FPS都会一开始11x慢慢降到60-70,
一会战FPS瞬间降至4X再回到6x
这是显卡的问题吗?
或许在硬体版有人建议过我,但我应该发错版了,被删除无法点开看,先谢谢之前回覆我
的硬体版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159.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518303.A.4B0.html
1F:推 qoo147318: 灌个afterburner看看是不是过热降频 还是没上去 05/05 19:35
2F:→ qoo147318: 硬碟也有可能 160G应该用很多年了 05/05 19:41
3F:推 munchlax: 时代的眼屎了,整台换掉 05/05 19:42
4F:推 vivian90369: CPU 05/05 19:53
5F:推 iqafo: 清灰尘,换个SSD,再战10年(打LoL) 05/05 19:54
6F:推 jasn4560: 为啥你觉得是显卡问题? 05/05 20:52
7F:推 a2935373: 洋垃圾卡CPU吧 05/05 22:12
8F:→ AMDMARSHAL: 我觉得硬碟问题 05/05 23:54
9F:→ a2935373: 卡硬碟会更顿 05/05 23:56
10F:→ a2935373: 而且lol游戏途中基本上没什麽硬碟存取 除非爆RAM 05/05 23:57
11F:推 arrenwu: 这颗CPU也真是够旧的了XD 05/06 11:06
12F:推 f12f13f14: 看游戏中CPU有没有一直满载 05/06 12:38
13F:推 vector: 用内显玩lol都不会lag了,何况1050 05/06 14:49
14F:→ MianSian: 重灌作业系统 05/06 15:54
15F:推 SmonSo: Cpu啊。E5450大会战都会爆fps了 05/06 17:10
16F:→ ekrik: SSD SSD 05/06 17:17
17F:推 franchy: 超频 CPU主频太低 05/06 19:16
18F:推 doom3: 149GB是普通硬碟? 慢到爆 换个SSD吧 05/07 11:19
19F:→ winds852: cpu没有疑问啦... 05/07 11:53
20F:推 waterblue85: 听起来像cpu用到一半过热 05/07 14:53
21F:→ JoyRex: 这颗U比X4-640还烂,会卡正常 05/08 13:25
22F:推 csb19191: u过热降频或硬碟快挂了 05/08 23:41
23F:→ csb19191: 建议重涂膏 超一下外频试试看 05/08 23:42
24F:推 csb19191: 我E5450是不会卡的 05/08 23:46
25F:推 toyhsu: 应该是硬碟的问题, 容量不够 05/09 14:57
26F:推 g2412hd: 还有一种卡顿就是北桥过热,建议换散热膏加风扇吹 05/09 22:18
27F:→ x52013: 我觉得不行,因为这看起来像除错文 05/10 05:05
28F:→ x52013: 啊没事,我以为点到电虾板 05/10 05:08
29F:→ veda2314: 把某个N牌驱动删掉就好了 05/10 13:55
30F:→ waroz: 我i7 6700HQ 1060 SM951,一样这个问题,改了一堆设定无解 05/12 17:15
31F:→ zion1981: 去NV Control底下, 把电源管理改成最大效能 05/29 03:50
32F:→ zion1981: 另外把OS电源管理改成高效能, 或者power slider拉到最右 05/29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