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chu1122 (玫瑰园)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i7-8700k内显或GT740
时间Sun May 6 19:26:14 2018
最近组了新电脑,
7-8700k / z370-f / ADATA 8G*2
80%以上都只用来作lightroom及PS修图用,剩下20%顶多chrome多开或看看影片..
鉴於最近显卡实在太贵因此本打算只用内显顶着~
但这两天朋友拿了一张没在用的ASUS GT740-2GD5给我
想请问会建议把这张插上去还是继续用内显即可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6.2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605976.A.26E.html
1F:推 vivian90369: 740 05/06 19:32
2F:推 andywen91239: 740 05/06 19:33
3F:推 SmonSo: 插上去用 05/06 20:21
4F:→ yingchu1122: 感谢各位建议!!! 05/06 20:52
5F:推 a384331: 比内显强一点点 05/06 21:50
6F:→ llw116: 内显的解码支援可能比较好 05/06 23:01
7F:推 ddrdod: GT 740 = GTX 650 马甲,游戏效能强一级 05/06 23:26
8F:→ nimaj: 不只强一级 HD630跟GT730D3差不多而已 连730D5的水准都没有 05/06 23:42
9F:→ nimaj: GT740 3DMARK11约3000分 HD630才1500左右 05/06 23:48
10F:→ nimaj: 汤姆铁鎚分级严重帮INTEL内显灌水 05/06 23:56
11F:→ iqafo: 740好一点,上吧! 05/07 00:17
12F:→ netburst: 两张都插啊 有些AP可看选GPU 05/07 05:05
13F:→ netburst: win10图形效能喜好设定也可选了 05/07 05:06
14F:推 ddrdod: 抗议:汤姆铁鎚跟Intel私相授受 05/07 11:35
15F:推 saimeitetsu: 唯一在hevc 10 bit 硬解 05/08 15:24
16F:→ AKNorick: 740效能不差又省电加减用吧 05/09 22:18
17F:→ nowitzkixd: 再买一张 05/10 21:08
18F:→ bigpig1216: 有装显卡感觉就会强一点XD基本上就加减用有钱再买一张 05/1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