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ok741223 (Peter Wang)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微星显示卡升级
时间Mon May 7 20:35:25 2018
大家好! 近日显示卡
(MSI NVIDIA 570 GTX Twin Frost II)
因损换送修但无料可修所以已经取回
因本人不是很懂电脑, 想请教各位版友!
目前我的电脑主机板是华硕的(如下图)
https://i.imgur.com/Fl2Xzi1.jpg
这个是我无法修复的显示卡(如下图)
https://i.imgur.com/kGZVG9f.jpg
我的萤幕街头好像有个转接的(如下图)
https://i.imgur.com/hfa6L32.jpg
希望版友可以给我显示卡的意见, 我应该购买哪一款显示卡可以相容我的主机板? 不会有
电源供应不足或者是主机板不支援的情况产生, 还请麻烦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132.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696528.A.11D.html
1F:推 vivian90369: 买比1050或560的,就算是降级,但原先的转接头无法使05/07 20:42
2F:→ vivian90369: 用,要额外买有主动式晶片的05/07 20:42
3F:→ vivian90369: 买比1050或560低的05/07 20:42
4F:→ itsok741223:
@vivian 想请教威威安, 我在PCHOME上看的这款可以吗?
05/07 20:47
6F:推 vivian90369: 可以,要便宜的就多去蓝色佛堂找找,或找二手卡05/07 20:50
→ itsok741223: 谢谢威威安! 我没想到可以这麽快找到答案 05/07 21:19
7F:推 chenyenpo: 你太晚问了,上周有3999的技嘉gtx1050-2g双风扇05/07 21:25
8F:→ chenyenpo: 现在只剩下单风扇的429905/07 21:25
→ itsok741223: @YenPo 没关系! 没抢到折扣只能买贵一点了 05/07 2
1:34
9F:→ chenyenpo: 去良兴网站,用网路订福利品,它只是外包装破生产时间05/07 21:40
10F:→ chenyenpo: 是去年,但便宜而且有发票去注册是以你购买时间计算。05/07 21:40
11F:→ chenyenpo: 很划算05/07 21:40
12F:→ itsok741223:
@YenPo但想请教一下这款双风扇的, 电源插头一样吗? 05/07 21:41
13F:推 iqafo: 过保了(拍拍05/07 21:54
14F:→ iqafo: 1050不用插电唷,主机板直接插上吧!05/07 21:54
15F:→ iqafo: 转接头要记得买喔05/07 21:55
16F:→ chenyenpo: 那个技嘉双风扇?原价屋都买5千耶!你买4200的单风扇就05/07 21:56
17F:→ chenyenpo: 好,直接四年保05/07 21:56
→ itsok741223: @iqafo 因为我看产品预览没有接电的, 担心买错! 05/08 06:54
→ itsok741223: @YenPo 因想跑高阶游戏邪灵入侵2, 单风扇担心太吃力! 05/08 06:56
18F:推 chenyenpo: 会不会吃力是晶片+供电,1060以下的显卡单风扇是ok的05/08 09:36
→ itsok741223: @YenPo 谢谢指教! 因为硬体不熟悉, 稍做思考後再购买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0:50:47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1:54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3:46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7:37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8:30
19F:推 tint: 萤幕有数位输入吗 05/08 14:31
@ tint 我的萤幕电源以及输出各一条,没有数位输入!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6:26:30
20F:推 ddrdod: GTX1050没有类比输出,使用主动式转换头,怕又一堆问题05/08 17:02
@ ddrdod 谢谢意见回馈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7:40:44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7:41:43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57.187), 05/09/2018 14:03:19
21F:→ AKNorick: 建议连萤幕一起换掉,换有HDMI或DVI输出的一劳永逸 05/09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