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010 (陈猴仔)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非半高但只有11公分左右
时间Tue May 8 12:09:06 2018
目前客厅电脑机壳用银欣gd05,显卡用 Asus gtx 970 turbo,装上显卡电源线後就不能盖上机壳,显卡太高了,推论大概要11公分左右才能,目前想要gtx1060以上1070左右的显卡,请教一下除了华硕turbo1060约11公分以外还有其他选项吗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 Pl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220.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752549.A.CC2.html
2F:→ evan010: 这个尺寸是H=37 L=169 W=131 mm,我的机壳可以吃279mm 05/08 13:16
4F:推 flashseal: 你这问题我有遇到 以前我用6870加电源就概不起来了 05/09 10:20
5F:→ flashseal: 後来改750 现在也是想买1070 已找到解决法 但还没买 05/09 10:21
7F:→ flashseal: 应该就可以放的下了 不过等显卡降价中 05/09 10:22
8F:→ flashseal: 你买後 要是可以用 也记得上来说一下 05/09 10:23
9F:→ flashseal: 对了 不是我爱放taobao网址 我找很久只有那个人有卖 05/09 10:23
10F:→ evan010: 感谢提供资讯,另外请教一下为什麽不考虑Asus turbo 1070 05/09 16:05
11F:→ evan010: , 05/09 16:05
13F:推 flashseal: 楼上那个 我连结里的人也有卖 可是我台湾网拍没找到 05/10 09:09
14F:→ flashseal: asus turbo理论上可以放的下 GD05写可以放的下28cm左右 05/10 09:09
15F:→ flashseal: 只是我看我未整线的主机 显卡那边我摆了一堆线 05/10 09:10
16F:→ flashseal: 所以怕买了後 线会卡到 你买前整整线摆的下当然ok啦 05/10 09:10
17F:→ flashseal: 主要是1070mini 看spec 效能跟整张卡 看起来没什麽差 05/10 09:11
18F:→ flashseal: 留些空间 也许散热比较好? 还是全卡风扇比较好? 05/10 09:11
20F:→ flashseal: 你买全长卡 摆的下的话 也回信/回板上 通知一下吧 :) 05/10 09:14
21F:→ evan010: 好的,想买二手的1060或70,但是又要符合高度所以一直在看 05/11 15:45
22F:→ evan010: 二手板 05/11 15:45
23F:推 bogie: 换机壳…我也因为这样换了一张显示卡 05/14 00:41
24F:推 flashseal: 会买GD05的 就是想要横躺type 这10年内好像也没更好的 05/1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