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1vu03 (GePC)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r5 2400g 设定请益
时间Tue May 8 23:45:53 2018
在上个月有人在技嘉的板子发现用APU时可以把VRAM调到2GB以上,我的是技嘉的AB350N GAMING WIFI,但是已经把bios更新到最新一版,bios上也有显示2GB以上的选项,但选了之後到了windows 中利用gpuz跟工作管理员都显示2GB显存(bios我设4GB),之後有查到这是有关windows 更新,我也有把装置管理员里的版本更新到网路上能运作功能的版本(23.20.841.1024),目前想到的唯一可能是1709跟1803版windows的差别,想请问有人有遇到类似问题吗?或是我有哪里没注意到的地方?
(电虾不可能发除错文 hardware也因为说是"非硬体问题"被删文,所以才到这里询问,希望大家能帮我解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1.229.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794355.A.327.html
1F:推 st9240208: 意义不大,DDR4速度跟不上,2G好像都吃不满 05/08 23:50
2F:推 p7115: 我的改最新版BIOS就跳绿QQ 05/08 23:58
3F:→ fu1vu03: 二楼也是技嘉吗?听说msi的有问题 05/09 00:26
4F:推 p7115: 我和你同一张唷 05/09 02:32
5F:→ greg7575: 可以吃满但是挖矿还是定址不到。 05/09 12:56
6F:→ greg7575: 建议开2g就好了,效能没有比较好 05/09 12:56
7F:→ fu1vu03: 好的~谢谢 05/09 13:25
8F:→ Chenglinew: BIOS 刷回F22就可以了 05/10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