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 引述《itsok741223 (Peter Wang)》之铭言: : 大家好! 近日显示卡 : (MSI NVIDIA 570 GTX Twin Frost II) : 因损换送修但无料可修所以已经取回 : 因本人不是很懂电脑, 想请教各位版友! : 目前我的电脑主机板是华硕的(如下图) : https://i.imgur.com/Fl2Xzi1.jpg : 这个是我无法修复的显示卡(如下图) : https://i.imgur.com/kGZVG9f.jpg : 我的萤幕街头好像有个转接的(如下图) : https://i.imgur.com/hfa6L32.jpg : 希望版友可以给我显示卡的意见, 我应该购买哪一款显示卡可以相容我的主机板? 不会 : 电源供应不足或者是主机板不支援的情况产生, 还请麻烦各位了! 各位版友好, 经过思考之後我目前购买了这块微星的显示卡(如下图) https://i.imgur.com/taqgVzg.jpg 我也购买了新的萤幕线材(如下图) https://i.imgur.com/lCHzeU3.jpg 也购买新的转接头(如下图) https://i.imgur.com/jAnEDBa.jpg 这是我显示卡的插槽(如下图) https://i.imgur.com/Zptqizq.jpg 但是现在启动电脑, 显示卡风扇也有转动, 可是萤幕却无讯号, 不晓得有版友知道这个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112.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5869901.A.769.html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12.200), 05/09/2018 20:45:53
1F:→ potsticker: 10系列没有类比输出,你的转接头单纯是DVI-I拉出类比 05/09 20:50
2F:→ potsticker: 的pin转成D-sub的接口,9系列(含)以前的卡才有DVI-I05/09 20:51
能否请教您我该购买哪一种接头可以使显示卡功能正常并在我的萤幕显示呢?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12.200), 05/09/2018 20:53:09
3F:→ potsticker: 买HDMI公转D-Sub母的最保险,会有数位转类比的晶片
05/09 20:55 请问您指的是这个转接头吗? 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应该再购买一条HDMI的线材? 我买的新萤 幕VGA的线材是不是用不到了?
4F:→ itsok741223: https://i.imgur.com/QDdNSW1.jpg05/09 21:02
5F:→ JoyRex: 看这显卡,你有督过旧的转接头05/09 21:02
@Joy 旧的转接头是24+5的, 无法吻合插入这新的显示卡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12.200), 05/09/2018 21:12:47
6F:推 vivian90369: 不是已经说要买主动式晶片的转接线了吗?05/09 21:12
@威威安 你好! 对不起我昨天并没有完全理解你的意思, 我以为只要对着针数吻合应该就 可以使用, 所以我买了一个不到$100的转接头, 但是无法使用! 我上网搜寻了主动式晶 片转接头, 请问您说的是下图这一款吗? https://i.imgur.com/UzR3EV4.jpg
7F:推 franchy: HDMI转VGA最保险05/09 21:18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12.200), 05/09/2018 21:24:54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12.200), 05/09/2018 21:26:10
8F:推 ddrdod: 不就跟你说GTX1050没有类比输出了...使用主动式转换头 05/09 22:12
9F:→ ddrdod: 怕又出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05/09 22:14
10F:→ JoyRex: 100元这种转接头实在是害人骗钱的东西,完全不知道意义
@Joy 我也学到教训了, 记得这一次就好! 05/09 22:16
11F:推 Cinderlin: 转接头我之前也被骗 到底这东西有什麽用
@Cinder 看起来真的是个骗人安心的产物 05/10 00:34
12F:推 popbitch: 换萤幕才是王道,现在萤幕这麽便宜,你去看一下没骗你
@pop 目前萤幕状况尚可, 所以暂时不考虑更换, 谢谢你的建议! 05/10 07:04
13F:推 saimeitetsu: 买HDMI转VGA带晶片吧~拍卖网还有低於100的
@saimeitetsu 已购买, 准备晚上来试试看可不可行! 05/10 07:39
14F:→ SulaKings: 换有相同介面的萤幕最
妥当 @Sulakings 目前萤幕状况尚可, 所以暂时不考虑更换, 谢谢你的建议! 05/10 09:25
15F:推 chenyenpo: 算了啦,你买旧卡吧
@YenPo 谢谢你的建议, 我需要玩需求比较高的游戏, 所以旧制的不考虑! 05/10 10:11
16F:→ altubers: 你萤幕是那台?
@altubers 你好, 我的萤幕型号是BenQ (GW2270) 05/10 10:39
17F:→ altubers: 不玩游戏可以用内显就好05/10 10:50
因为显示卡已买, 所以不考虑使用内建显示卡, 谢谢你的建议, 我不知道不用显示卡可以 使用内建的XD
18F:→ waterblue85: 买里头有主动式晶片转换的转接头05/10 13:21
@waterblue85 经过测试之後购买不到100$的24+1转接头无法点亮萤幕, 490$的可以使用 正常, 算是被骗了一次钱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69.89), 05/10/2018 17:43:32
19F:推 waterblue85: 你觉得萤幕状况还ok05/10 21:10
20F:→ waterblue85: 但现实是萤幕支援的类比输入介面要被淘汰05/10
21:10
21F:→ waterblue85: 目前显示卡都全部只采用数位输出
谢谢你的建议, 我想, 下一次萤幕损坏就是更换的时候, 目前状况良好堪用 05/10 21:10
22F:→ chenyenpo: 玩的需求比较高???那你还用dsub萤幕?主机还是那种05/11 02:14
23F:→ chenyenpo: …??
05/11 02:14 @YenPo 因为先前跑恶灵古堡6或者邪灵入侵, 萤幕显示都没问题! 这次更换显示卡刚好可以顺带 玩邪灵入侵2, 只不过转接头没买对, 使用主动式晶片转接头(24+1)已可正常使用, 谢谢 你 这几天的帮忙!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80.94), 05/11/2018 07:13:54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80.94), 05/11/2018 07:17:13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80.94), 05/11/2018 07:20:34 ※ 编辑: itsok741223 (101.139.180.94), 05/11/2018 17:13:31
24F:推 h131785: 我之前也是用主动式晶片转接线没问题,不过要注意如果有 05/11 20:11
25F:→ h131785: 用 NVIDIA 控制面板调整亮度对比的话会有问题,每次开机 05/11 20:12
26F:→ h131785: 都要进控制面板套用 05/11 20: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