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yenpo (chenyenpo)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r5 2400g 设定请益
时间Wed May 16 11:24:25 2018
※ 引述《qxxrbull (qxxrbull)》之铭言:
: ※ 引述《fu1vu03 (GePC)》之铭言:
: : 在上个月有人在技嘉的板子发现用APU时可以把VRAM调到2GB以上,我的是技嘉的AB350N
: GAMING WIFI,但是已经把bios更新到最新一版,bios上也有显示2GB以上的选项,但选
: 了之後到了windows 中利用gpuz跟工作管理员都显示2GB显存(bios我设4GB),之後有查到
: 这是有关windows 更新,我也有把装置管理员里的版本更新到网路上能运作功能的版本(2
: 3.20.841.1024),目前想到的唯一可能是1709跟1803版windows的差别,想请问有人有遇
: 到类似问题吗?或是我有哪里没注意到的地方?
: : (电虾不可能发除错文 hardware也因为说是"非硬体问题"被删文,所以才到这里询问
: ,希望大家能帮我解答...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3.
: 我的华擎AB350M PRO3+R3 2200G
: 更新後也能吃到2G以上
: 如果开到4G CPU-Z还是显示2048M 不过memory usage确实可以到3800多M
: 基本上应该确实是有吃到4G的记忆体
: 不过目前我遇到最头痛的问题是
: 插了Nvidia家的独显,R3 2200G VEGA 8 内显,会没办法正常运行
: 出现代码43错误
: 然後Radeon控制台也开不了,FM自然也是开不了
: 原本我是打算看能不能插很强的N家独显来测试,然後这颗内显拿来做FM
: 毕竟这颗内显真的蛮强的
: H.265 2K解析度的影片可以用FM补到60FPS 硬解也没问题
我配备是2400g+Tuf b350主板,
搭配Adata xpg z1D4-3000 8g*2,
win10-1803,bios及驱动全更最新,
在内显2g及系统ram跑3000情况下,
内显有时待机在400,跑程式才冲1250
现在我bios是设定:
cpu定在3.7Ghz
ram依然3000
内显2g,但设定turbo mode(跑1333)
所有电压都自动
这样我玩游戏看片都很稳,
设定简单,不敢超太凶。
忘记说,
我看win10,虽然内显是2g,
但系统依然有切约3-4g给内显用,
我不知道是用ram还是ssd切的…
我用m.2-pcie ss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2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6.8.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6441068.A.DEF.html
※ 编辑: chenyenpo (110.26.8.163), 05/16/2018 11: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