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fb2759 (阿不基基东)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MD显卡 补帧问题?
时间Thu May 17 14:34:27 2018
小弟电脑是联想的G500
CPU:i5-3230m
VGA:AMD HD8570m
最近升级win10
所以重新灌了驱动
又耳闻A卡厉害的fm技术
所以爬了一下文
条件主要是win10+GCN架构
小弟这张显卡条件都符合
可是显卡驱动安装完如下图
https://imgur.com/IhPHGSD
跟其他人的不大一样
没有影片选项 只有游戏选项
我也先设定好potplayer+bfrc设定
https://imgur.com/FAwdTny
介面好像跟网路上找的都不大一样QQ
然後radeon驱动还是没有影片选项
请问要怎麽解决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6.189.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6538871.A.D8F.html
1F:→ chenyenpo: bluesky视窗下的的close右边^你点下,要启动才会有,另 05/17 15:01
2F:→ chenyenpo: 外选mode2 05/17 15:01
3F:→ iefb2759: 好像还是不行 我的activate AFM on Radeon setting 那栏 05/17 15:35
4F:→ iefb2759: 是灰色的 05/17 15:35
6F:推 Ragnaroker: 去你安装位置那边 右键 已系统管理员开启,我是这样 05/17 16:47
7F:→ Ragnaroker: 用的 05/17 16:47
8F:→ iefb2759: 还是不行QQ 05/17 19:57
9F:→ JoyRex: 虽然是GCN架构,但你这颗连影像调整那栏都没看到大概不行 05/17 20:04
10F:→ a2935373: 试试看AMD官网的版本能不能用 05/17 20:55
11F:推 qxxrbull: 笔电的驱动会有点麻烦 牵扯到内独显切换 05/17 21:48
12F:→ qxxrbull: AMD我记得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最新版驱动也能内独显切换 05/17 21:49
13F:→ qxxrbull: 得靠一个三方软体 但我忘记惹 05/17 21:49
14F:→ slsamg7112: 你是不是用到win7的驱动,之前也这样换成win10就好了 05/17 22:05
15F:→ iefb2759: 这是win10的驱动 因为win7的是catalyst 05/17 23:20
16F:→ slsamg7112: 之前帮同学笔电装到7的,介面一样但影片选项不见 05/17 23:35
17F:→ slsamg7112: 直接重装10的就好了 05/1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