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前几天帮朋友组了台1060 3G雪豹版 比较了三张RX570 1060 3G ,6G 效能比大概就倒过来看 但价格相差两千到三千之间 比了比後选了1060 3G 结果被另外一位朋友笑说不忠诚 你的A家信仰呢 其实如果在570刚出的时候我是真的会选他啦 但是现在这个价格 又不是我自己的电脑 实在没有那个脸皮去配570..... 但还是满在意朋友的说法啦 毕竟CPU还是用了厚道的ryzen 2600 然後第二个点就是1060 3G 6G的差别 比较价差後 选择3G 但又有嘴巴说 可以选6G干嘛不选呢 我的想法是觉得效能提升的程度不大 但价格也差蛮多的 何不买3G省钱呢 其实不是很懂显示记忆体对游戏啦等等的影响成因 只知道说多开模拟器很吃显示记忆体 这点不知能否解答一下呢? 小插曲: 只是说省下来的钱拿去买inwin 303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心灵效能加了不知道几百倍啊 然後一群人轮流扛回去 那种感觉就好像当初就直上6G 就不会需要搬这麽重的壳了的想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202.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7279191.A.C8F.html
1F:推 rickey1270: 游戏选N影片选A 1066吧 免得到时候跟不上 05/26 05:10
2F:→ rickey1270: 然後看了下评测 1059跟RX570似乎同级别== 05/26 05:31
3F:推 chenyenpo: 1066首选,但,1059那还不如选570,所以我选570……… 05/26 07:00
4F:推 saimeitetsu: 570只有6000-7000价值左右,现在币值早就跌了但是价 05/26 07:26
5F:→ saimeitetsu: 格没有恢复,不要买他会继续崩 05/26 07:26
6F:推 chenyenpo: 那麽你继续等…… 05/26 10:22
7F:推 VegaNano: 游戏N 影片A 要打1066要选RX580 不过现在涨翻天没CP值 05/26 10:49
8F:推 Istari: 6G 05/26 11:33
9F:→ xangro: 1066+1,现在a卡没cp值了 想补帧在买个便宜a卡就好 05/26 12:12
10F:推 leviathan415: 厂商只涨不跌 现还想等着矿工来收大盘 ㄏㄏ 05/26 12:23
11F:→ chenyenpo: 都贵,低阶也贵,选你需要的就可 05/26 12:42
12F:→ AMDMARSHAL: 搭机有折扣 某屋已经有微星9000的1066能买了 05/26 15:13
13F:→ AMDMARSHAL: 而1063目前三大牌+EVGA都还在七千多 05/26 15:14
14F:→ AMDMARSHAL: 比较之下 多花2000买一点消能及3G显存我认为可以 05/26 15:14
15F:→ AMDMARSHAL: 然後A卡现在 纯玩游戏用户 没有买A卡的必要 05/26 15:15
16F:推 chenyenpo: 我就是玩游戏用A卡 05/26 16:01
17F:推 a2935373: 1050那等级的卡 A卡没比较贵 1050现在卖到4500+... 05/26 17:10
18F:→ a2935373: RX550则是略贵於GT1030 不过效能也是赢 05/26 17:12
19F:→ a2935373: 虽然跟内显差不多的显卡没啥存在意义 05/26 17:12
20F:→ kashima228: 主要是价格比较是1059<570=1066啦 05/26 17:55
21F:→ kashima228: 朋友本来考虑总金额三万以下 05/26 17:55
22F:→ kashima228: 结果本来如果最後总额大概落在两万7上下会考虑把显卡 05/26 17:55
23F:→ kashima228: 升上1066 05/26 17:55
24F:→ kashima228: 但选的壳3千 05/26 17:55
25F:→ kashima228: 总额落在29500 有去尾数 05/26 17:55
26F:→ kashima228: 是後来和朋友在聊 有点小犹豫这样 05/26 17:56
27F:→ vivian90369: 去蓝色佛堂找一下,有4K↓的卡 05/26 18:56
28F:→ vivian90369: 说不定还有EVGA的 05/26 18:56
29F:→ AMDMARSHAL: 价格来说1063<574=1066<578 而效能578跟1066差没多少 05/26 18:57
30F:嘘 fliersky: 壳再好也不会对游戏有影响,相反显卡好可以用久一点 05/27 05:59
31F:→ chenyenpo: 580>1066>570>1059>560=1050>2400g>1030=550 05/27 06:50
32F:推 rickey1270: 别小看壳好吗?静音让使用者舒心,散热增加组件寿命… 05/27 09:27
33F:→ rickey1270: …哪里不重要了 05/27 09:27
34F:→ kashima228: 壳是相对其他零件来说不是那麽重要吧 05/27 11:52
35F:→ kashima228: 990的壳也可以有好东西 只是外型比较不佳而已啊 05/27 11:52
36F:推 netburst: 1063 1066 05/27 13:33
37F:推 Mvp256: 好奇现在1063跟1066跑firestrike跟timespy会赢470/570吗? 05/27 18:44
38F:→ Mvp256: 我手上一张红魔470跑fs图形分比GP21那张神雕478高了快1000 05/27 18:48
39F:→ Mvp256: AMD的驱动不愧是鸡血 提升幅度明显 而且我没超1400 05/27 18:49
40F:推 chenyenpo: 请参照我31楼 05/27 23:14
41F:推 Tosca: 1066和1059 效能在数据上有差 但游戏实际体验没差 05/31 15:08
42F:→ Tosca: 我相信你把别人的1066偷换成1059 他绝对分不出来 05/31 15:08
43F:推 chenyenpo: 原X屋现在有微星rx570-4g卖7999 06/01 10:05
44F:→ kamir: 1066有580效能了 06/02 06: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