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0614 (阿光)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09年老主机低阶显卡推荐
时间Wed Jun 13 17:37:59 2018
个人有一台09年组的桌机
最近开机有讯号没画面
显卡风扇也要转不转的
推测应该是显卡坏了
目前需求就是一般文书 上网 看影片用途
主机板是 ASUS P5QL-E
爬了文後 低阶显卡似乎有人推GT710
目前网路找到的价格最便宜大概1190
请问会不会和老主机板不相容? 或者有其他推荐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213.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882682.A.4EE.html
1F:→ kill11401: 找静音免风扇二手显卡有画面的就好了 06/13 17:44
2F:→ hikaru0614: 忘了说 原则上以新品为主 不想担心人品 06/13 18:34
3F:→ nimaj: GT710用在775上没问题 06/13 19:16
4F:推 vivian90369: 省钱找INNO3D、保固找EVGA 06/13 20:12
5F:推 stupidfox: P5QL-E耶! CPu该不会说E8400吧! 06/14 07:47
6F:推 WindowsPhone: 我也是用775平台(Q9500) 用二手GTX750 好好使用中 06/14 11:24
7F:推 an138: 推神卡750ti 06/14 15:05
8F:→ altubers: 如果有看Youtube等影片会用到VP9 decoder,gt 1030会比 06/15 11:05
9F:→ altubers: 较好,能降cpu使用率,如果只是文书没2k 4k等需求…就便 06/15 11:05
10F:→ altubers: 宜安静就好 06/15 11:05
11F:推 veda2314: 推750ti 06/17 17:18
12F:推 kamir: r7 360也可以 06/18 02:08
13F:推 ooooSEX: 我也是P5QL-E,把cpu换Q9500显卡GTX460 1080p60fps影片 07/18 05:26
14F:→ ooooSEX: 顺畅使用 07/18 05:26
15F:→ ooooSEX: 只是q9500蛮热的 07/18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