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aeiboy (fnacjerry)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求便宜可以看4K影片的显卡
时间Sat Jun 16 21:37:05 2018
最近买了65寸4K电视 ,平常都是直接用电脑看片,使用KMPLAY播放,最近弄了些4K的影
片要播放,发现跑不太动,影片会一直LAG, 目前显卡用MSI的6850,平常没再玩游戏,想
问哪张最便宜的卡可达目前需求,感谢大大们指点一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65.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9156227.A.DA7.html
1F:推 esprade: GT103006/16 22:47
2F:推 iqafo: cpu那颗阿?
我的CPU是G4600 记忆体4G 06/17 01:4
4
3F:→ Mvp256: CPU好像影响比较大 不过不同解码器差距也很明显06/17 03:31
4F:推 chenyenpo: 好cpu就软解,强显卡就硬解,一般都混合解。建议买ok的06/17 07:09
5F:→ chenyenpo: 显卡06/17 07:09
6F:→ chenyenpo: gtx1050及rx560以上的比较好06/17 07:09
7F:→ chenyenpo: 支援较新的编码06/17 07:10
8F:推 saimeitetsu: GT950/960/1030以上支援到8K-265hi10硬解; RX550 或06/17 09:32
9F:→ saimeitetsu: 以上支援4k-265hi1006/17 09:32
※ 编辑: kawaeiboy (36.227.56.6), 06/17/2018 10:31:39
10F:推 icekiba: 560+106/17 15:26
11F:→ nimaj: G4600内显就能半硬解4K啊? 你先用内显试试吧
我晚点改用内显跑跑看 能不能跑的动
06/17 21:16
12F:推 waterblue85: 为何要想不开用KM Player 自动更新藏木马的拉基06/18 11:52
13F:→ waterblue85: 现在都嘛用MPC-BE或Potplayer
说错我是用Potplayer
06/18 11:52
推 chenyenpo: 首先你4g ram不够…提醒你
我再加一条4G试看看...
06/18 11:58
14F:推 icekiba: 4G_ram不够@.@?06/18 14:08
15F:推 chenyenpo: 你看原po回答二楼的内容06/18 14:42
※ 编辑: kawaeiboy (114.137.110.28), 06/18/2018 18:11:12
※ 编辑: kawaeiboy (114.137.110.28), 06/18/2018 18:12:22
※ 编辑: kawaeiboy (114.137.110.28), 06/18/2018 18:13:40
16F:→ nimaj: RAM 4G太少 至少上8G 06/18 18:12
17F:推 wind0083: G4600用内显看4K影片只能到大约50帧左右,但一般23.97帧 06/20 14:42
18F:→ wind0083: 的电影没问题,你的问题出在RAM太少。 06/20 14:42
19F:推 actkroy: 我也有同样问题。本来笔电接电视可以看 07/09 10:36
20F:→ actkroy: 最近电脑不知道更新什麽就卡卡的 07/0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