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lee (海狗)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nvidia有办法快速切换多萤幕设定档吗?
时间Mon Jun 18 14:38:52 2018
大家好,有个关於多萤幕设定档的问题想请教大家。
我目前使用的系统是win10
萤幕分别是 Philips 220CW 22" (1680*1050)
AOC 2870 28" (1920*1080)
Philips 226V 21.5" (1920*1080)
显卡是 ASUS GTX-1060 6GB
我的需求是,玩游戏的时候开surround合并成一个萤幕,
然後不玩游戏的时候,回复成原本的三萤幕。
可是刚刚试过了,若是直接关掉surround,会只剩下一个萤幕,
还要自己进nvidia控制面板把另外两个萤幕勾选出来,
还要重新分别设定三个萤幕的解析度,设定主萤幕,重新设定三个桌布。
想请问各位的是,nvidia控制面板能不能储存或是一键切换设定档
或是有没有甚麽样的程式可以做到这件事情的?
有google也有爬文了,可是没找到答案。
只是为了玩个游戏要重复这麽多设定好麻烦的阿...
先谢谢回答了~
--
应该..没有发错版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25.1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9303934.A.F09.html
※ 编辑: jackilee (114.36.25.160), 06/18/2018 14:43:54
1F:推 likestefanie: 我三萤幕 用displayfusion软体控制 监视器组态那可 06/18 18:31
2F:→ likestefanie: 设定关闭萤幕 然後存不同设定档 配合快捷键可20秒 06/18 18:31
3F:→ likestefanie: 换设定 06/1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