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AVEncode 看板 #1RDz3Jfu ] 作者: ipspro (U断脚修不好!) 看板: AVEncode 标题: [请问] 1050显卡跑vp9格式4k影片跑不到60张 时间: Sun Jul 1 02:49:51 2018 前天去网咖测的 用POT PLAYER 或是MPC-BE皆跑不满 全萤幕下只能跑到50张左右 8k解析度则是40张左右 要达到完全60张 要用视窗缩小画面才行 版友有这张的可以测测看 另外这个影片用MPC-BE跑 可以识别 10bit+hd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a4QzGeaaQ&t=7s
但用这个规格跑顔色会变淡很多 怀疑是色域没设定好才会如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5.235.1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VEncode/M.1530384595.A.A78.html
1F:推 gakuto: 解码和渲染器都用D3D11会比较顺 07/01 18:26
2F:→ ipspro: 请问在哪里调? 07/02 19:16
3F:→ ipspro: 自转显示卡版 07/02 19:1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ipspro (182.235.234.90), 07/02/2018 20:40:25
4F:推 coldcolour: 解码端要跑满绝对没问题 用什麽渲染器? EVR? madVR? 07/02 20:58
5F:推 a2935373: 1050不可能VP9解不了4K 你後端渲染问题 07/02 21:06
6F:→ ipspro: 应该是dxva2渲染 没有记那麽深 但有调有差 LAv 07/02 21:07
7F:→ ipspro: 解码在我8年前的电脑可以解到20张 插在抖动只有12ms 07/02 21:08
8F:→ ipspro: 不在卡顿了 渲染则是怎麽调都一样20张 cpu i3-530内显 xd 07/02 21:10
9F:→ coldcolour: 1050 把MPC-BE初始化,用全预设跑一遍看看 07/02 21:12
10F:→ JoyRex: 这个我用MPC-BE不知怎麽调成8K,但用950跑4K很顺喔 07/02 21:14
11F:→ ipspro: 排除网咖的卡有问题的话 要顺还要调整 07/02 21:14
12F:→ JoyRex: 会卡是不是网路的关系啊 07/02 21:14
13F:→ ipspro: 用预设值没错 我是测完有点小傻眼 顺是顺但却没到60张 07/02 21:15
14F:→ JoyRex: 我用950看显示统计有稳60,网速的问题吧?网咖看终端有限流? 07/02 21:18
15F:→ ipspro: 之後测MADVR开NGU 4k一样50张 j大mpc-be抓不到8k哦要用pot 07/02 21:18
16F:→ ipspro: 网路他们应该是用1g的 再跑我有开资源监视器看 是ok的 07/02 21:19
17F:→ ipspro: ngu真的有强大到 可以发挥卡的实力 用4k开双倍会当机 哈 07/02 21:21
18F:→ JoyRex: EVR底下8K只能靠CPU但4K靠950硬解稳60,madvr跑4K别想了 07/02 21:31
19F:推 coldcolour: 用1060跑DXVA checke测纯解码8K VP9可以到70fps 07/02 21:34
20F:→ coldcolour: 同一个解码模组而且能解VP9 10bit的1050没道理不行 07/02 21:35
21F:→ coldcolour: 1050可能在渲染上遇到效能瓶颈,要把全部演算法改 07/02 21:35
22F:→ coldcolour: bilinear来测测看,也许还是能跑满 07/02 21:36
23F:→ ipspro: 谢谢目前打算徵一张maxwell来看4k 07/02 21:38
24F:→ coldcolour: 颜色变淡的问题,用madVR的话把萤幕设定那边指定 07/02 21:38
25F:→ coldcolour: BT.709色域,应该就会正常了 07/02 21:39
26F:→ coldcolour: 假设你萤幕用SRGB的话 07/02 21:40
27F:→ ipspro: 不知道跟旧主机版有没有差 他cpu是e3-1230v2 pcie2代? 07/02 21:42
28F:→ coldcolour: 如果跑硬解DXVA(native)的话跟CPU关系就不大 07/02 21:43
29F:→ coldcolour: 很久以前拿Q9550测的确有遇过瓶颈,但换i3後就没遇过 07/02 21:44
30F:→ coldcolour: e3-1230更不可能有瓶颈 07/02 21: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