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gabc (累的跟狗一样)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750Ti VS Rx560-4G
时间Tue Jul 3 01:45:31 2018
如题
前阵子从5~6年的550Ti升级到了750Ti
结果现在换换病发作
想说换个Rx560-4G
看影片还可以补祯
但是原价屋有的就那几张
或者隔壁板收二手
想请问
这样有感吗,还是会下降
有哪几张是阉割之类的,不太建议吗?
倾向短卡
现在PSU=400W
预计会换550w的
CPU:i5-2400
感恩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57.107.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30553533.A.AF9.html
※ 编辑: garygabc (61.57.107.132), 07/03/2018 01:53:22
1F:推 vivian90369: 750 TI>56007/03 02:03
2F:推 cat654231: 效能有差啊07/03 03:05
3F:推 tint: 这篇说的是RX560 可以挑微星RX560 AERO那张 我觉得不错07/03 06:28
4F:推 fu1vu03: 560>750ti吧…多个10%而已07/03 08:24
5F:→ Mvp256: 电源不用换吧 560注意一下是不是1024sp版的07/03 09:32
6F:→ nimaj: 不只10% RX460就比750TI强25%了 更何况RX56007/03 10:02
8F:→ nimaj: RX560可以打到GTX760 而760跟750TI的距离07/03 10:07
9F:→ nimaj: 就跟现在的1060 3G相对1050TI一样遥远07/03 10:08
对不起1楼大大,我是说RX560-4G没错,没打清楚很抱歉
所以买560的话,基本上注意SP是1024就好罗?,其他大同小异只差外观散热等等
※ 编辑: garygabc (61.57.107.132), 07/03/2018 10:19:49
10F:推 fu1vu03: 喔喔 原价屋的分数都没更新...刚刚直接去3DMARK找分数07/03 10:21
11F:→ fu1vu03: 高了不少07/03 10:21
12F:→ aspirev3: 560略高1050 比750ti多蛮多的07/03 10:26
13F:推 a2935373: RX560完整版大致跟1050同级07/03 10:40
14F:推 jiang0921: 别拿Evo 560 2g应该够 看你用途07/03 13:06
15F:→ jiang0921: 收二手的462 2000初头 二手562 靠近300007/03 13:06
16F:推 arrenwu: 怎麽会有人觉得RX560只赢750Ti一点点XD07/03 18:03
17F:→ cccfboy: 他应该是以为nv的gtx560吧07/04 10:35
18F:推 a0913: 看标题也以为是 GTX560 想说哪不是古董了吗 07/05 09:11
19F:→ z1987090: 连打个rx都懒得打...不然560大家都以为是GTX560吧07/05 09:30
※ 编辑: garygabc (49.215.145.8), 07/05/2018 10:22:15
※ 编辑: garygabc (49.215.145.8), 07/05/2018 1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