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456727 (FCU ME是希望他能这样了m)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fm补桢不能在接n卡的萤幕上
时间Wed Jul 4 22:01:41 2018
我有一张1070ti和rx560
1070ti接主萤幕560接副萤幕
但是只能在副萤幕补桢
影片拉到主萤幕就会出现错误100
请问是发生了什麽问题呢?
我在猜测是不是驱动的关系
但都找不到相关文章
请大家帮帮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70.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30712904.A.212.html
※ 编辑: a3456727 (1.173.70.152), 07/04/2018 22:03:28
1F:→ a3456727: 对了目前驱动都是最新的07/04 22:04
2F:推 Ken210430: LAV Video有设定NV卡硬解吗?07/04 22:27
3F:推 pc0805: 一样可以补吧,我自己的是正常07/04 22:39
4F:推 st9240208: 我就是这样,可以07/05 00:05
5F:→ a3456727: 都有设定n卡硬解了!带一样只能在附萤幕补针07/05 00:13
6F:→ a3456727: 不能在主萤幕补针07/05 00:13
7F:推 goldie: BlueskyFRC 那边的 DXVA 别勾看看…07/05 00:30
8F:→ goldie: Zero-copy 当然也不能勾07/05 00:32
9F:→ a3456727: 我的天啊感谢goldie大大,你是神啊啊啊啊!可以补了07/05 01:54
※ 编辑: a3456727 (1.173.70.152), 07/05/2018 02:01:55
10F:→ fanzero: zerocopy我好像看过几次这问题了 07/05 14:02
11F:→ a2935373: 今年我有印象大概就三次以上 07/05 15:38
12F:推 huckebein12: 有效的话要请吃饭表示一下感谢啊~ 07/05 17:51
13F:推 cfvcfv666: 以下开放牛排名额三十位 07/07 07:14
14F:→ a3456727: 呜呜 07/09 01:28
15F:推 twerik: 卡牛排 07/09 08:58
16F:推 Ahri123: 卡 07/10 13:46
17F:推 rickey1270: 感谢解惑 07/11 04:27
18F:推 labiron: 牛排+1 07/17 00:39
19F:推 saito2190: 牛排 07/24 04:56
20F:推 waterblue85: 牛排+1 07/27 13:41
21F:推 pphyy5844548: Steak 谢谢 08/08 10:58
22F:推 sdnk: 牛排+1 09/12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