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design (徵求工作伙伴(程设))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只差一点点了,请高手帮我看看。
时间Thu May 18 19:23:24 2006
小弟写了一个寄信的网页,用.NET写的,但是不知道为什麽,一直出现
错误,想麻烦版上高手看一下,mail主机是小弟自己架的,网站的主机
是IIS(但我已经设定过也可以跑PHP),因为之前有写了一个寄MAIL的程
式,想说现在自己已经架了MAIL SERVER也买了域名,但将mail.aspx放
在iis下跑的时候,当我把"送出"按下去,却发生伺服器错误:
SmtpMail.SmtpServer = "abc.com.tw"
SmtpMail.Send(objMail) ←-------------他说这行是错的
Page.Response.Redirect("
http://www.abc.com.tw")
但是很奇怪的是,小弟去网路上各抓了一个跟我写的这个页面差不多的
网页,一个是用.net写的mail.aspx,另一个是用php写的mail.php,一
样放在我的网页主机下,而跟我一样用.net写的mail.aspx,却一样出现
SmtpMail.SmtpServer = "abc.com.tw"
SmtpMail.Send(objMail) ←-------------他说这行是错的
Page.Response.Redirect("
http://www.abc.com.tw")
但是,用php写的mail.php却可以成功寄出信件,我在我的outlook电脑
中已经收到用php寄出的mail,已经困扰很久,麻烦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8.210
1F:推 retsamsu:objmail是? 05/18 20:55
2F:推 icedesign:objmail as a new mailmessage()---→两个都一样 05/19 00:09
3F:推 retsamsu:错了是说什麽错?NullReferenceException?开Debug=true看 05/19 17:16
4F:→ retsamsu:看 05/1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