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116900 (阿鸿)
看板Web_Design
标题[问题] 网页切版的定义到底要怎样才算会呢
时间Thu Aug 11 21:43:23 2016
最近开始常碰到被询问会不会网页切版
我目前是会自己设计网页
然後用dw来架网站(div+css)
但是没有和工程师配合过
完全就是自己设计然後切出一个无後台的网页
也有面试过被问到这个问题
我反问面试者怎样才算会切版
但她说我这样就算可以了
只是标签的部分可能要注意而已
可是有些又说这样会的很浅
有人有范例可以给我看看吗@@
就是画面好後提供PSD或AI档後开始切版到完成切版
到底是要制作到怎样的程度才算会切版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109.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b_Design/M.1470923005.A.F3C.html
1F:→ ymcheung: 以目前的标准是完成一个网站的RWD版面 08/11 22:32
2F:推 ymcheung: 补充:还有让工程师看得懂的写作风格 08/12 01:16
3F:推 aceone: 推楼上 还有不用dw也可以写出一个站 08/12 08:30
4F:推 GoalBased: 你不用dw做的出来就算会了 08/12 09:39
5F:→ slamgundam: 用DW一样也可以切换成原始码模式 08/12 16:04
6F:推 kawaii98: 很奇怪干嘛那麽讨厌 DW?用纯文字模式那边一样可以编辑 08/13 11:07
7F:→ kawaii98: 不是吗? 08/13 11:07
8F:推 fiiox3: Dw有人会只单用纯文字吗 08/13 13:34
9F:→ GoalBased: 不讨厌阿 实事求是 08/13 14:25
10F:推 aceone: 不是讨厌dw的意思 而是不用dw的辅助功能做出网站才算合格 08/13 17:54
11F:→ aceone: 的前端 有的人不用内建的拉或提示就写不出来啊... 08/13 17:54
12F:推 cck1: 我推荐另外一款-Adobe Brackets的免费软体 自从用了它 就没 08/15 14:31
13F:→ cck1: 再开过DW了 08/15 14:31
14F:→ cck1: 建议DW的一些直觉性的挪动巢状的功能不要用 html码会变超乱 08/15 14:33
15F:→ cck1: 另外 1.网页RWD 2.任意浏览器任意尺寸都不会跑版 我觉得这 08/15 14:34
16F:→ cck1: 样就算切好版了吧 真要追加一项 那就3.html码乾净清楚罗~ 08/1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