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me (one shot one kill)
看板Web_Design
标题[问题] 字体排版建议
时间Mon Aug 22 15:05:37 2016
各位前辈好
在排版设计上遇到了一些问题
想请前辈指点
假设目前公司叫做WEBDESIGN 然後开发了一套系统Read PTT System (给内部使用)
在页面设计上是要强调公司名称还是System呢?
例如:
图一:
http://i.imgur.com/xmW7w15.png
图二:
http://i.imgur.com/NoakSa4.png
不知道怎麽决定,所以想请教版上前辈
感恩
--
114 > 112 bj4
melod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235.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b_Design/M.1471849541.A.2B1.html
1F:推 silhouettes: 推图一 08/22 15:18
2F:→ silhouettes: 内部应该就不用再强调公司名字了吧 08/22 15:18
3F:推 sa0124: 我自己设计习惯大字放上面 小字放下面 觉得比较好看 如果 08/22 21:57
4F:→ sa0124: 是我会选你图二的排版 但字要对调 上面放系统名 下面放公 08/22 21:57
5F:→ sa0124: 司名 下面的小字可以宽一点 08/22 21:57
6F:→ sa0124: 然後把整体放在左下角 应该不错 08/22 21:58
等等来实作看看
7F:推 ian90911: 图1一票 08/22 23:06
8F:推 blakechiang: 图1一票 play商店的app名称和开发商的比例如是 08/23 00:20
9F:推 ymcheung: 你的团队里面有说一句话就可以推翻全部的角色吗? 08/23 02:55
老板??不过因为是给内部用,功能面ok就ok了,版面设计不要太丑怪就好....
万分感谢各位前辈指点
※ 编辑: ntme (59.127.235.183), 08/23/2016 08:17:42
10F:推 cck1: 图1 08/23 10:52
11F:推 femlro: 1 08/23 12:56
12F:推 HenryLiKing: 小弟外行 不过我喜欢图2~~ 08/24 08:28
13F:→ oToToT: 喜欢图一XD 08/25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