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098962 (丹尼尔)
看板Web_Design
标题[问题] IIS设定问题
时间Sat Sep 10 02:33:01 2016
想请问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想要架站因此需要去开启IIS的功能
可是按照流程
控制台 -> 程式集 -> 程式和功能 -> 开启或关闭 Windows 功能
照理来说应该要跑出一个视窗让我勾选要开启什麽功能
却跑出伺服器管理员
想请问怎样才能跳出那个视窗
或是跑出伺服器管理员也能做设定吗
那要开启哪些服务? 功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205.1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b_Design/M.1473445984.A.352.html
1F:→ Canboo: 在伺服器管理员那边新增角色,就会看到IIS 09/10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