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la (日日夜夜)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可否开放推文?
时间Tue Jan 23 08:07:30 2007
※ 引述《pussygod (肛内直喷)》之铭言:
: 既然直接回文灌会被基八人检举
: 那可否开放推文?
: 好让懒得移驾他处的猴儿在推文里灌?
: 没鱼,虾也好ㄎㄎ
我反对,推文很难灌
除非推完会显示未读
--
全宇宙最可爱的兔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ella&b=4&f=1082135726&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