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板


LINE

WIN 10版本是1903 最近组了新电脑..系统也从古老的XP换成了WIN 10 但在把旧电脑的硬碟装到已灌好系统的新电脑後 当我要复制或是下载档案到旧硬碟时 它就会出现"您必须提供管理员权限..才能复制到此资料夹" 或是"您没有在此位置进行储存的权限..请联络系统管理员取得权限" 想请问各位..这情况应该怎麽解决呢?? (以前XP都是插了就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04.151.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indows/M.1576486991.A.FEC.html
1F:→ seoiotoshi: 磁碟滑鼠右键内容 安全性 去编辑使用者权限 12/16 17:26
2F:→ seoiotoshi: 你应该是这台电脑为一使用者吧? Admin 12/16 17:27
3F:→ seoiotoshi: 唯 12/16 17:27
这台电脑是只有我在用没错 看了一下安全性里的使用者发现有好几种 新硬碟有AUTHENTICATED USER / SYSTEM / ADMINISTRATORS / USERS 後两个後面还有写(DESKTOP-C45IKFO/ADMINISTRATORS和USERS) 旧硬碟则是EVERY ONE / CEATOR OWNER / SYSTEM / ADMINISTRATORS / USERS 後两个一样还有写(DESKTOP-C45IKFO/ADMINISTRATORS和USERS) 那这样要怎麽修改..把使用者改成跟新硬碟一样还是?? ※ 编辑: ecojerez (203.204.151.80 台湾), 12/16/2019 18:50:40
4F:→ DINJIAPC: 资料拉出去 ,重新分割格式化旧碟再把资料分类好写回去 12/16 19:45
5F:→ DINJIAPC: 。 12/16 19:45
只有这个办法吗??因为...旧硬碟的资料有点给他多 (WIN 10变得好复杂@@) ※ 编辑: ecojerez (203.204.151.80 台湾), 12/17/2019 10:55:53
6F:→ serlontw: 把权限改成跟媒体柜一样就好了吧... 12/17 11:56
7F:→ serlontw: 旧的权限内容不要删,用XP开机毛病才会少喔 12/17 11:59
https://i.imgur.com/eQMeTEL.png D槽是新硬碟..F槽是旧硬碟 (第一个应该就是指该槽的使用者吧..其他几个不知是虾米^^") 所以是要把F槽的使用者改成跟D槽一样?? 还是把EVERYONE的权限改成跟AUTHENTICATED USER一样?? ※ 编辑: ecojerez (203.204.151.80 台湾), 12/17/2019 18:39:08
8F:推 dx90c: 把everyone的权限都开起来是简单好懂的处理方式 12/17 21:32
9F:推 DINJIAPC: 然後就有天发现副档名被改,档案开不起来了 12/17 21:52
DIN大的意思是..这样会变得任何人都能修改电脑里的档案吗..还是?? 不过我的电脑是单纯家用机..而且只有我在用..应该比较没关系吧 另外想问一下 一样都是AUTHENTICATED USER..为什麽系统碟和资料碟的权限不同(很确定没动过) https://i.imgur.com/okZ7aCf.png (试了一下..也没办法把资料复制到C槽系统碟) 还是WIN 10灌完後系统碟的预设就是都这样?? 所以SYSTEM和ADMINISTRATORS一般都用不到罗 ※ 编辑: ecojerez (203.204.151.80 台湾), 12/17/2019 23:44:15
10F:推 DINJIAPC: 人可以改权 恶意程式就可以改权== 12/18 01:11
11F:→ DINJIAPC: 不要去更改你看不懂的权限管理 ,https://www.techbang. 12/18 01:33
12F:→ DINJIAPC: com/posts/1876 12/18 01:33
13F:→ DINJIAPC: 从8开始若是直接信箱登入,你的帐号名称将为信箱前5字, 12/18 01:33
14F:→ DINJIAPC: 再来才是取得正确的用户帐号对应的管理者组! 12/18 01:33
16F:→ DINJIAPC: ed-error-or-filefolder-permission-issues-on-an-exter 12/18 08:51
17F:→ DINJIAPC: nal-drive-203795en/ 12/18 08:51
18F:→ serlontw: 改权限要搭配SMB FTP之类的效果才会大,不然只是自己使用 12/18 19:25
19F:→ serlontw: 看不出差异,记得不要让人乱连就好... 12/18 19:25
先感谢各位大大的回覆..DIN大给的连结我也有去看过了 但试着弄一下後..却觉得好像更怪了(设定还没改..只是每个栏位试着点点看看) 发现还要再点"进阶"进去後..才会看到该槽的使用者@@" 所以就生出了下面这几张图 https://imgur.com/a/OSC8vTj C是完全没看过的TRUSTEDINSTALLER D.E是SYSTEM F.G(旧硬碟)是ADMIN D.E能顺利使用..问题应该不大(?) C这个是....??在安全性那边的各种使用者没有这个的说 F.G虽然是ADMIN..权限那边如最後一张图也是都打勾 但跟C槽一样都是无法下载或复制档案到这 (脑袋混乱中) 因为自己太阿呆..搞得之前问得似乎有点文不对题 先跟各位热心的大大说声抱歉..Orz ※ 编辑: ecojerez (203.204.151.80 台湾), 12/18/2019 23:57:03
20F:推 Cuccuc: 你登入系统的帐号是:administrator 吗? 01/06 21: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