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rk07222 (浪流连一哥)
看板car
标题[问题] 这车是长痔疮吗?
时间Fri Jun 12 13:13:40 2026
想请问一下各位
以前本田有一堆爆闪菊花灯
现在
蛮常在路上看到C300的车牌旁边
都有多这两块东西出来
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觉得丑死人
路上看了好几台都有这个
这是原厂的东西吗?
怎能丑成这样?!
这两坨有什麽功能?
https://i.verb.tw/P0lWxYRL.jpg
根本就像是痔疮挂在车牌旁边….
大肠科医生看了不会很想把他铲除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239.2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241222.A.ABC.html
1F:推 ninnyshadow: 关键字C300 美规车才有的东西啦06/12 13:22
2F:→ ninnyshadow: 去看看以前美规保时捷的痔疮更大坨06/12 13:22
3F:推 ghchen1978: 比较像猴子屁股茧06/12 13:23
4F:推 naidy: 外汇装逼猴才会长痔疮06/12 13:36
5F:→ a27588679: 看了二次才发现多了什麽06/12 13:40
6F:→ a27588679: 这是保险杆的防撞贴吗?06/12 13:41
7F:→ maplefoxs: 可以拆吧?06/12 13:41
8F:推 frank111: 好好的车被你说到回不去了~~06/12 13:45
9F:推 hygen: 比较像肛门息肉,不是痣疮啦!06/12 14:06
10F:推 joiedevivre: 美规的 还有人空间太短 硬把车牌折凹塞进去的06/12 14:26
11F:推 Rhiner18: 外汇的06/12 14:35
12F:→ Feriohan: 不要开着环景让後logo翻起来在路上跑,我都觉得还好06/12 14:36
13F:推 gg8n8nd34ss: 这时候嘴人家外汇猴 0关税又要喊真香 好乱啊06/12 14:56
14F:嘘 AirCondition: 说真的,关你屁事06/12 15:54
来车版讨论车被呛关你屁事,
不然是要把你祖坟po上来我们讨论讨论?
15F:推 j0930162: 楼上美规C300,被说到痛处xd06/12 16:49
16F:→ iamheavy: 是长疔仔吧06/12 16:52
17F:→ Takauj: 美规车...这不是很久之前就问过的问题06/12 17:17
18F:推 joiedevivre: 14楼遇到15楼这种的应该蛮无奈的吧06/12 17:19
19F:→ bravo1829: 想必楼主痔疮经验丰富06/12 17:35
20F:推 emoil5566: 所以这突出的东西作用是什麽?还是纯造型?06/12 17:49
21F:推 ru04hj4: 这已经严重外痣06/12 17:57
22F:推 cdm3201: 感觉是矩形天线阵列。可能是要感测後方DQ车流状况,必要06/12 18:56
23F:→ cdm3201: 时进行反制吧06/12 18:56
※ 编辑: zark07222 (49.215.239.255 台湾), 06/12/2026 19:49:42
25F:推 jackie0414: 丑爆的拉基车 06/12 19:53
26F:推 icome: 卧槽 你这个码打上去更像痔疮了 06/12 20:02
27F:推 fuyuo1469: 这样Cavira和一众美规Toyota的反光片不就脸上长烂 06/12 20:10
28F:→ fuyuo1469: 疮 06/12 20:10
29F:嘘 wang56: 这品牌又是开这种车的,大概素质就那样,不用太意外 06/12 22:54
30F:→ wang56: 外汇车就外汇C300,还美规。笑死,加油不知道会不会加300? 06/12 22:55
31F:→ seanfan: 痔疮无误 06/13 07:26
32F:嘘 trickart: 眼红人家开宾士吗XDD 06/13 11:19
33F:推 Fiztcc: 原来开宾士会让人眼红? 06/13 12:13
34F:推 knight313: 比较像猴猴屁屁 06/14 17:45
35F:推 bobo0307: 比较像疝气 06/14 20:20
36F:推 z24684198: 14楼不知道在讲啥,在车版讨论车有问题??? 06/18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