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kk8877 (4042)
看板cat
标题[问题] 冷冻生肉泥
时间Wed Jun 21 17:09:23 2017
想问一下
喂主子们吃这个应该还ok吧
不晓得有没有版友们有喂过
http://i.imgur.com/EJ7XVwh.jpg
避免广告嫌疑已将店名剪掉
说是切割牛肉羊肉时剩余的碎肉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my Nokia33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195.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98036167.A.67B.html
1F:→ rockwind: 肉品有检验吗?有营养分析报告吗?需要添加营养品吗? 06/21 17:17
2F:推 ohmco: 当零食骗水应该没问题,不要当正餐 06/21 17:59
3F:推 leeapplewin: 这种里面听说会有碎塑胶 06/21 18:22
4F:→ tara790111: 之前在试做零食有买过,觉得品质不是很好... 06/21 18:53
5F:推 sunny476: 如果是给生食不要用这种,弄熟应该还好 06/21 21:38
6F:推 cegirl: 切割剩余的肉通常是肥肉或筋吧?切割卫生也不清楚,人会 06/21 23:00
7F:→ cegirl: 煮熟还好,猫狗吃生的如果不卫生还得了!建议找专业的生 06/21 23:00
8F:→ cegirl: 食厂家,营养成分都配好了,其实有时候比主食罐还便宜 06/21 23:00
9F:推 gagagaga: 不建议买碎边肉,几乎都肥油 06/22 00:25
10F:→ BreakingBad: 觉得这种不太好 加上卫生 06/22 10:25
11F:→ arihanta: 不建议买这种肉 原先都是要丢掉的下脚料 卫生堪虑 06/22 14:56
12F:→ arihanta: 这商人可取之处是有把肉的来源告诉你 06/22 14:58
13F:→ arihanta: 但不构成向他购买的理由,因为这种切边剩肉品质都很差 06/22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