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cheng812 (Charlie)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现在Trance已经不是主流了吗
时间Sun Sep 21 01:44:58 2014
我是从大概国二接触电音,现在也念研究所了
当时是因为堂表哥在听,我觉得好玩就一起听
那时候就觉得Trance很迷幻 非常喜欢Tiesto -Nyana Traffic 等等
当时都听BT、PVD、Armin 、Ferry Corsten 、ATB 、 Above and beyond等等...
当时上面这些DJ在百大排行里也都是10名内的
但是现在好像也只剩ARMIN了...没办法EDM当道,连提亚斯多都不放自己以前经典的歌
虽然我也很喜欢现在的感觉很嗨,但是讲真的 回去听以前经典的TRANCE
真的不是现在的主流电音能比(这样说虽然有点主观)
我也大概能体会TRANCE在大型的电音派对里相对比较没那麽嗨
但是之前我也能在DV&LM 放 TIESTO的歌...都很感动(结果本人自己都不放了...)
不知道板上的人觉得Trance如何呢?
最後附上 Paul van Dyk - Live @ Ultra Music Festival (Miami) - 30.03.2014
分享给大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1cY0Kmhk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112.7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1235101.A.FCE.html
1F:推 howard21201: 严格说起来Tiesto不是trance 是progressive house 09/21 01:55
2F:推 Vere: 这个板上还是很多trance粉丝吧@'@ 09/21 02:49
3F:推 vince791128: Trance不死! 09/21 03:22
4F:推 ForzaItaly: Trance never die 09/21 03:25
5F:推 ychinglin: 说Trance不是主流 是想决斗吗!!! 09/21 08:04
6F:推 poopooTaiwan: 我只听Progressive house 09/21 08:24
7F:推 saul65372: 还是老歌好听 09/21 08:46
8F:推 Spontania: 个人认为Trance意境比较深,好听的会起鸡皮疙瘩 09/21 09:32
9F:→ Spontania: EDM就无法,Trance比较有铺陈感 09/21 09:33
10F:推 transa: 现在trance本来就不是主流, 反而比较好 09/21 10:41
11F:→ kobe333: 我反而觉得trance已经死了一两年呢...08-11年算是高峰吧 09/21 12:41
12F:→ kobe333: 经典曲依然是经典啦~~ 有时无意间听到都快流泪... 09/21 12:42
13F:推 bom114352: 当初是迷上trance才接触电音 现在比较常听progressive. 09/21 13:25
14F:→ bom114352: ..但是读书还是会听trance 很放松XD! 09/21 13:25
15F:→ Santander: 没fu 09/21 14:27
16F:推 tktinx2: 百大前十的还有不少trance dj啊,比如dash berlin 09/21 15:22
17F:推 ai129220: Trance魂不灭 09/21 15:41
18F:推 Vere: dash Berlin不是很戳(trouse)吗 09/21 15:52
19F:推 Spontania: dash 不属於Trance了吧XD,听听那dragonfly和lightning 09/21 16:18
20F:→ Spontania: (4am mix) 09/21 16:18
21F:推 danny960592: 现在前几名DJ只有Aly&Fila是Trance吧 其他都Trouse了 09/21 16:26
22F:推 porti: 觉得Trance在08年开始迈向高峰,後来就... 09/21 18:06
23F:推 stevely: Trance不死阿 ARMIN也不像之前了 现在真的埃及法老比较 09/21 18:11
24F:→ stevely: 有那个感觉还有PVD 09/21 18:11
25F:→ porti: 自己是在08年左右入坑的,觉得那几年很多好作品... 09/21 18:12
26F:推 akrik: Armin 想放还是会放啊 但他的精神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欢电子 09/21 18:31
27F:→ akrik: 音乐 你听他666 跟680就知道啦 09/21 18:31
28F:→ akrik: 就跟台湾电影一样一直放自己喜欢的不等於听众喜欢 09/21 18:32
29F:推 jason0627: 想当年每天都听的到惊喜的日子... 09/21 18:49
30F:推 vince791128: 推楼上,以前的asot好棒 09/21 22:05
31F:推 zzzprince: 我最爱就是Trance 其它只是顺便听 09/21 23:10
32F:推 bokunotameni: 还是Trance最棒了! 09/21 23:34
33F:推 davyca: Trance Forever!! 09/22 00:43
34F:推 typs40103: EDM来势汹汹,为了市场吧,不过喜欢就好 09/22 13:13
35F:推 tktinx2: 其实连aly and fila 也掉到20了。忠於pure trance 的sola 09/22 13:23
36F:推 la11072001: Trance不死~~~~~~~~~~~ 09/22 13:59
37F:推 Tiesto: 推听TRANCE会起鸡皮疙瘩 09/22 15:57
38F:推 FederalSoul: In Trance we trust!!! 09/22 19:57
39F:→ Santander: 帮助睡眠 好棒 09/22 20:38
40F:推 james4807: 终身Trance!!!!!!!!!!!!!!!!!!!!!!!!!!!!!!!!!!!!!!!! 09/22 20:52
41F:→ Santander: 睡前脆斯!!!!!! 09/22 20:54
42F:推 swhacker: in trance i believe 09/23 00:07
43F:推 gba24228075: trance forever 09/23 01:30
44F:推 lovemit: Trance 4 ever !!! 09/23 01:35
45F:推 Jiangyande: 两个都爱~edm比较好进入但也比较快腻 09/23 22:38
46F:→ Jiangyande: 我个人喜欢trnace偶尔来个edm 09/23 22:38
47F:推 Ethan45: 是不是主流都无所谓的! 择你所爱! 爱你所择! 09/23 23:54
48F:推 kikijuice: ^ 09/23 23:55
49F:推 ayueee: 我跟楼楼楼上j大一样观点 09/24 00:03
50F:→ Santander: 是不是主流都有所谓der,挑主流 主流爱你。 09/24 00:10
51F:推 Armin: 我喜欢trance那种鸡皮疙瘩的感觉 但其实我觉得只要是喜欢 09/24 01:52
52F:→ Armin: 的dj放的歌不管是不是trance我都会喜欢XDD 09/24 01:52
53F:推 FIFTY18: trance不死!!!话说最近有没有较推荐的!? 09/24 11:38
54F:推 lovefordidi: 请问Orjan Nelson算纯trance吗? 09/24 11:51
55F:推 akrik: 我喜欢Pure,Uplifting,Trance 09/24 13:06
56F:推 Vere: 我跟推哥一样 09/24 14:16
57F:推 danny960592: Orjan Nilsen 也算Trouse了 09/24 14:31
58F:推 ju7ythee: 有人跟我一样听纯trance会不舒服的吗?? 感觉太"迷幻"了 09/24 20:12
59F:推 heloiselu: 楼上+1 我顶多只能听20分钟纯trance (大哭) 09/24 23:05
60F:嘘 tiesto0620: 喜欢trance但非常讨厌用138 up Trance笼断的人或DJ 09/25 11:13
61F:→ tiesto0620: 按错,补推 09/25 11:13
62F:推 lovefordidi: 请问什麽是138 up 09/25 13:02
63F:推 sakon: Trance never die! 有时候会觉得uplifting很烦就是了XD 09/25 13:22
64F:→ sakon: 但是有uplifting才比较容易在平时收听,攻击性比较低 09/25 13:23
65F:→ sakon: 138 bmp up 09/25 13:24
66F:→ sakon: 靠腰写错字 是bpm 09/25 13:25
67F:推 lovefordidi: 意思是每分钟的鼓声多於138个吗? 09/26 11:14
68F:推 chiasie: 我都听Progressive / Uplifting Trance!!! Trance魂!!!! 09/26 11:38
69F:推 kukoc: Trance在大趴超棒啊!Armin Only的黑胶超棒的! 09/26 21:41
70F:推 shadow0828: Trance超稳的好吗! 09/29 18:42
71F:推 goldie: 楼主听的DJs几乎跟我overlay了@@ 10/11 18:51
72F:推 goldie: Trance forever +1 10/17 23:34